这些胭脂纸装在木盒子里,正是给人试色用的,也避免拿整盒的出来让她们试色,结果手指不干净污染了胭脂。

    姜云已经让林爷爷帮忙琢磨管状口红里面的构造了,到时候用木头做出管状口红的外壳,这样就可以推出管状的胭脂膏,想必更加方便。

    冬英和夏英长相清秀,用上姜云推荐的胭脂之后,两个人都明丽了几分,配上掌柜专门定制的衣服,颜值都涨了几分。

    连白飞星都跟着点头,“不错,这样别人进来之后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这样好了,就刚才那种胭脂,给她们两一人拿一盒,当做开业福利,以后天天要用的,知道吗?”

    “谢谢东家!”两人欢天喜地的道了谢,拿着胭脂收了起来,站在那里更精神了。

    如此一一看过,确实没有什么地方要调整的,姜云就回去了。

    曹源带着学徒和他们一起过来的,但是没到这边住,只让人带了消息过来,说他在青州城有几个老朋友,去拜访老朋友了,姜云也没在意。

    既然来了青州城,姜云也不想放过市场考察的机会,干脆拉着程峤去附近的酒楼看看。

    青州城很大,因着也算是个贸易枢纽城市,客栈和酒楼都挺多,而且生意好像都还不错。

    这一次时间没有上一次那么紧张,姜云也抱着随缘的态度,拉着程峤就近找了家酒楼,进去之后坐稳了便开始点菜。

    听完小二的推荐之后,姜云点了一道葱烧鲫鱼一道红烧豆腐,加了个四喜丸子,然后要了米饭。

    等待上菜的时候,姜云便道,“曹先生的葱烧鲫鱼做的挺好,我吃吃这家做的怎么样,应该还可以,不然也不能放在招牌菜里面。”

    等到菜都送上来,姜云先夹了一块鱼肉吃了一口,随后一怔。

    “怎么了?”程峤立刻就发现了姜云的不对。

    姜云往周围看了看,酒楼的小二和掌柜的都不在附近,便道,“有点奇怪而已,我觉得做菜这种事情每个人的习惯应该都不同,这道菜有点曹先生做的葱烧鲫鱼的那个感觉。”

    “葱烧鲫鱼是一道咸鲜味的菜,各种做法的配料都不尽相同,曹先生喜欢在里面加一片酸菜并放一点鲜酱油,不过我上次来的时候在望月楼吃的那道葱烧鲫鱼就没加这些,但是放了少许胡椒,我还以为青州城都是望月楼那个做法,没想到这家居然是曹先生的做法。”

    姜云的话音才落,隔壁桌一位头发花白的年长者就开口了,“小姑娘,你可说错了,这不是你那什么曹先生的做法,而是曾经董家酒楼的做法。”

    董家酒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