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突然出现的来历不明的灰衣死士,程峤刻意把人放进来,却没想到他们的目标既不是司寒也不是程峤,反而是姜云,这其中到底隐藏着多少重迷雾,恐怕程峤也要好好调查一番。

    更何况,司寒和程峤的敌人还在盯着他们两的动作,这样调查和排除起来恐怕困难重重。

    姜云从床上爬起来,“程峤,你抱一下我。”

    程峤接住姜云,把她揽入怀里,“阿云,你别怕,我一定会保护好你。”

    “嗯,”姜云应了一声,头埋在程峤胸口,感受着程峤的心跳,这才觉得自己也跟着安心下来,“我相信你能保护好我,刚才我也没有受伤。”

    程峤紧了紧抱着姜云的手,“我应该让你连这样的场面都见不到的。”

    姜云手握成拳头抵在程峤胸前,突然道,“我相信你可以做到,这一次只是你错判了他们的目标而已,否则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不会让他们出现在我面前的。”

    对于程峤来说,姜云的信任既是甜蜜,也是责任,还有此刻正折磨着他的愧疚之心,姜云连自己最大的秘密都告诉他了,他却还有事情瞒着姜云没说。

    而且这会儿,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只能无力的安慰了姜云几句,见姜云真的被这件事吓到了有些精神不济,哄着她睡了过去,然后让人煮了安神茶备着,以防姜云晚上睡不好。

    姜云都这样了,午饭大家都不让姜云做,来信的厨艺也还不错,在来雁的帮忙下两人做了午饭。

    几个孩子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没见到姜云还要去叫她,司寒说姜云不太舒服吃了药睡了几个孩子才不敢去打扰她。

    姜云这一觉睡到了下午。

    她醒来的时候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因着上午那次经历,姜云一下子就睁开了眼睛,侧头一看,是四个小脑袋挤在她床前,还伴随着他们只发出气音的对话。

    “小姑姑还在睡吗?”

    “我刚刚看到小姑姑眼睛动了。”

    “那是醒了吗?”

    “那我再看看?”

    “诶,四娃你别挤我……”

    “我的虎虎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