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上午,姜云看到田刘氏来敲自家院门还有点奇怪,“田嫂子,找我什么事吗?”

    田刘氏未语先笑,“姜姑娘,这么一大早就来打扰你。”

    姜云抬头看了看升的老高的太阳,这也算一大早?

    不知道这田刘氏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姜云心下提高了警惕,“这时候不早了。”

    田刘氏也察觉到自己这样不行,干脆开门见山,“是这样的,前头有几个人过来找你,我家当家的把人给拦了下来,就让我过来问问你认不认识那几个人。”

    姜云恍然,原来是上回上门找田管事起了作用,现在他倒不会把人直接放进来,而是让人来问问她。

    不过这田刘氏的态度是不是有点奇怪?好像有点怕她,又有点谄媚的意思?

    难道是前两天安少爷过来的时候说了什么?

    一时间想不明白,姜云也就放到一边,“他们可说了他们叫什么?”

    “说了,有个年纪大点的说他叫夏振兴,还有两个年轻的,有个叫夏冲,还有个叫什么夏前的。”

    姜云听到夏振兴便知道了,“田嫂子,你等等我,我和家里几个孩子说一声,就跟你过去。”

    田刘氏松了一口气,她看着这几个人就不像是上门找麻烦的,也幸好不是上门找麻烦的。

    安少爷过来说的那话,田管事已经跟她掰碎了讲了一遍,总之这个姜云别看着就是个小姑娘,其实还是不能得罪的,而那蒋婆子和池莲,平时该照应也得照应着。

    好在田刘氏脸皮是个厚的,昨天她还往蒋婆子和池莲家各跑了一遍,也不管两人看自己的眼神是不是奇怪,硬是进门坐了一会儿才走。

    只有姜云这儿,她记着田管事的话,不招惹也不得罪,平时做事情的时候多供着就行了。

    姜云和程峤还有姜大生打了招呼,然后就跟着田刘氏过去了,到了那边路口才看到夏冲几人,手里还推着个板车。

    “夏伯,夏二哥,夏四哥,你们怎么来了?”

    夏振兴见姜云看起来精神十足,心里放心了一大半,“哎呀,你住哪儿呢?去你家里说。”

    姜云瞧着板车上放着不少东西,心里有点意外,却也没多说什么,带着夏振兴他们往自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