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池莲开始反击,姜云心里略松一口气。

    不过很显然她这口气松早了,那边耿王氏和杜芳虽然掐上了头,可是毕竟池莲才是她仇恨目标,这边池莲话音刚落,她就从那头冲了过来,路过姜云的时候更是直接抓住她的胳膊,一个大力差点把姜云扔了出去。

    程峤反应极快,护着姜云的手一探,如钢爪一般捏住耿王氏的手,只听得咔嗒一声,耿王氏抓着姜云的那只手软软的垂了下来,竟是被程峤直接捏脱了臼。

    耿王氏一声惨叫。

    姜云下意识的捂住了耳朵。

    耿王氏这一声叫的尤为惨烈,手腕生生脱臼的疼也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

    姜云退后一步,见耿王氏疼的跌倒在地,另一只手虚捧着手腕不断的哎呦哎呦,然后瞥了一眼程峤的手。

    不仅是姜云这么做了,那边站着的朱益同和耿俊也是一齐退了一步,王仁更是直接上前一步把朱益同挡了一半,整个人戒备万分的看着程峤。

    于娟本来在哭,结果哭声被耿王氏一声惨叫给吓了回去,这会儿见耿王氏疼的满脸扭曲,连连后退,甚至不敢上前扶一下。

    耿王氏疼过了那场劲,抬头见于娟往后躲,眼神顿时更加凶恶了,“躲什么躲,不知道过来扶我一下吗?小贱皮子一点用都没有,今天回去我就让俊儿休了你!”

    于娟脸色惨白,咬着嘴唇走过来,就要扶耿王氏起来。

    耿王氏把那只好的胳膊抬了起来,于娟小心翼翼伸手去扶,结果下一刻于娟便惊呼出声,眼眶里泪水涟涟,原来是耿王氏竟直接捏住她胳膊上的肉,狠狠的扭了一下,疼的她不断的哀呼,“娘,娘……我错了,我错了!”

    程峤把姜云往自己身后一拉,“你别掺和了。”

    随后也不知道他如何动作,王仁手还按在腰间的刀鞘上,刀却已经到了程峤手中。

    王仁平时似乎颇为爱护这刀,刀身雪亮,才抽出来便有一股锐气,当它停在耿王氏脖颈前的时候,那刀锋上的寒意几乎能割破耿王氏的皮肤。

    耿王氏一下子就屏住了呼吸。

    “你……你……你想干什么?”耿王氏想要往后退,却发现自己的腿不知道什么时候软了,连挪动一步也挪不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这雪亮的刀身抵着自己的脖子。

    “不想死就滚!”

    耿王氏眼睛瞪的几乎要瞪出眼眶,“杀……杀人是……是犯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