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件事急不得,第二天就是宁暖和白飞星成亲的日子,程峤早就答应了白飞星要帮他迎亲,而姜云也要去宁家。

    一早两人各自出门,程峤去白家,而姜云则去了宁家。

    宁暖好不容易定了人家,终于要成亲了,宁夫人又是高兴又是不舍。

    成亲的吉时是下午近傍晚时分,这会儿才上午,所以姜云到的时候,宁暖才沐浴完出来,而全福夫人在为她梳头。

    瑶敏就在姜云前一步到,看到姜云主动迎过来。

    姜云先去和宁夫人见了礼,然后又跟瑶敏宁秋等打了招呼,在一旁坐了下来。

    夏日衣服轻薄,宁秋怀胎也有四个多月,小腹那里已经能看到起伏,现在的宁秋和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完全不同,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和姜云打招呼。

    “现在感觉如何?”姜云问宁秋。

    宁秋脸上笑意不散,反而添了几分姜云说不出来的感觉,“我现在一点儿也不害怕了,甚至期待他的到来。”

    宁夫人恰好听见,没忍住当着大家面埋汰了宁秋一句,“你说你这个丫头,都是成了亲要当娘的人了,居然还不知道怀了孩子怎么办,真是想让我说你。”

    宁秋也不反驳,只是笑着听了。

    再过一会儿,又有其他客人到来,宁夫人便不再说这些,而是去招待其他来客。

    直到迎亲的人上门。

    白飞星虽然不是玉京人,自己也只是个商人,可是他大哥白飞墨却赶了过来,然后请了一些朋友过来,加上程峤带着一帮兄弟帮忙,文武双全,任宁家这边怎么出题,都顺顺利利的过了,一直到快到时辰的时候,宁家小弟到了宁暖闺阁门口。

    其实这屋里很多东西都空了,已经搬去了白府的新房,姜云看到宁夫人给宁暖盖上盖头,然后牵着她往外走,最后由宁家小弟背着宁暖上了花轿。

    姜云看着花轿远去,一回头,便见宁夫人抬手用手帕按住了眼角。

    “云儿。”不等姜云有什么感慨,陈颖便喊住了她。

    “一起走吧。”

    姜云作为宁暖和白飞星共同的朋友,当然要去白家那边,于是去陈颖一起过去,一直到天黑才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