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家的花园在玉京也就是一般水平,姜云来玉京之后事情不少,花费在自家花园上的心思,基本为零。

    如今到了秋天,花园里没有什么花开着,除了花栏里的菊花打起了花骨朵,简而言之,没什么观赏性。

    宁暖被瑶敏拉着到了花园里,瑶敏往四周看了看,不由得感慨了一句,“难怪姜云不搞什么赏花会,这确实是没什么可赏的,回头我从家里给她搬点花过来吧。”

    “嗯,”这样说着瑶敏觉得自个儿的主意还真是不错,“就送她花花草草挺好,不然这些日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礼了。”

    宁暖两颊绯红,根本无心欣赏什么花园,也分不出余力来在意姜云的花园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现在宁暖满心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她刚刚用了姜云让她们试香的远秋,而且陈颖还那么说这款香,她现在也不知道身上的香味是不是散尽了,就这样见白飞星真的好吗?

    瑶敏见宁暖根本不应答,转过身去看宁暖,忍不住噗哧一笑,“阿暖,你在紧张什么啊?应该紧张的是白飞星好吗?你长的好看,性格也好,还有宁家在后面为你撑腰,白飞星娶了你才是有福气呢!”

    宁暖小声辩驳,“瑶敏,话不能像你这样说。”

    “如果两个人不合适的话,就算我是天香国色公主之尊,于他而言,也不会有什么未来可言,于我而言,他就算有权有势,只要我不喜欢,那也不过是有缘无分罢了。”

    瑶敏看着宁暖,“你说得对。”

    随后她撇到一抹蓝色的衣角,当下便道,“那合不合适,你们两个自己看着办了,我呢,就不掺和了。”

    瑶敏说完,轻巧的一个转身,动作看似端庄,实际上脚下走的飞快,一下子就转了过去,连人影都看不到了。

    宁暖本来被瑶敏插科打诨搞的没那么紧张,这会儿却又忍不住紧张起身,甚至连头都不敢回,只能竖起耳朵听着身后的动静。

    衣料摩擦的声音很轻,可是宁暖已经屏住了呼吸,硬是把这声音听的一清二楚,直到白飞星清朗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见过宁大小姐。”

    宁暖比宁秋大,宁夫人当宁暖是亲生女儿一般,因此府里一直称呼宁暖为大小姐,白飞星这样喊确实没错。

    宁暖慢慢转过身子,白飞星的模样映入了她的眼帘。

    对于白飞星,宁暖不算陌生。

    当初陈颖想要牵她和白飞星的红线,宁秋回去之后和宁夫人这么一提,宁夫人就拉着她去了西树里那边,见到了在工地上忙活的白飞星。

    在工地上,烈日炎炎,尘土飞扬,就算是白飞星也难免灰头土脸,可是宁暖那时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白飞星穿的和那些工匠们一样的灰色短打,头上戴着斗笠遮阳,可是动作之间却让她觉得这个男人分外的有魅力,当他拿下斗笠用衣袖擦汗的时候,她更是看的脸颊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