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都看了一遍,不得不夸奖岳宁,这小子做事情是越来越麻利了。

    众人皆知,从来都是想的容易,真正要去做的时候很难,不然也不会有眼高手低的说法,这些事情对于姜云来说,就是动动嘴皮子,真正把她的想象落到实处来的都是岳宁。

    这不像云山酒楼那会儿,第一家云山酒楼内部的装修,还是她画了示意图,然后和工匠们沟通过才做出来的,到这两个铺子,在与岳宁的沟通过程中,姜云基本上只是提了要求。

    “嫂子,最后还有件事,铺子的名字该定下来了,再不定做牌匾,怕是来不及了。”

    姜云惊讶,“你没起吗?”

    岳宁满脸无辜,“等着嫂子你起啊。”

    自觉是个起名废的姜云:……

    她往外走了几步,从三楼下到一楼,慢慢走到中间空旷处,从一楼看到三楼,然后又从三楼看到一楼,蹙着细细的眉头,“起名好难啊。”

    “可是西树里这个名字不是嫂子起的吗?云山酒楼就很好听啊。”

    姜云想表示,总让她干这样的事情是会头秃的。

    “火锅又叫围炉,我依稀记得好像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寒夜围炉?火锅店就叫这个怎么样?”

    站在姜云身边的有岳宁,白飞星,以及知晴知雪,几个人都把这个名字念了一遍,最后由白飞星表示,“我觉得挺好。”

    于是火锅店的名字就这么定了下来,叫寒夜围炉。

    姜云感觉起了一个名字已经几乎榨干了她的脑细胞了,目光落到一楼那个甜点铺子上,她脑海里的想法就是:前世那么多奶茶店,她怎么一个名字都想不起来呢?

    不然回去问问陈颖,让她帮忙想一个起来,到时候直接用算了?

    当然,这个念头只是在姜云脑孩子转了一下,随后就被她否定了,站在那里好半天,才试着说了个名字。

    “叫蜜舍如何?蜂蜜的蜜,房屋的那个舍,我觉得还行,你们觉得呢?”

    对于蜜舍这个名字,知晴和知雪对视一眼,都带着一点犹豫之色,白飞星眉头一皱,“没有闲钱寒夜围炉有意境。”

    姜云摊手,“我真的想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