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毕竟太晒,姜云没和白飞星说太多,就先回家了。

    总要征得戚子安的同意,才好做下一步计划,姜云如今也犯了懒,没了当初的那股子冲劲,看到一个项目能打鸡血立马做出计划来去说服别人。

    姜云喝了一口茶,感慨了一句,“老了。”

    好不容易早点回来的程峤眼睛一跳。

    “什么老了?”程峤假装不经意的问。

    “嗯……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忙碌了之后一旦闲下来就觉得躺着特别舒服根本不想动。”而且躺在那里就特别能理解陈颖的咸鱼心态。

    明明躺着就可以享受,为什么还要去奋斗呢?好好谈个恋爱不好吗?

    她家程峤武功好人又帅还疼她!

    不过姜云很快就从这种咸鱼状态里面挣扎出来,她还记得程峤当初鼓励她去打破世人对女子的桎梏,也是有了他在后面默默的支持,她才可以放心大胆的搞出这么多新事物来。

    如果没有程峤的话……

    姜云想,如果没有程峤,可能现在她还在和桥镇挣扎着,想办法攒钱想办法带着几个孩子脱离那样的困境。

    只有走出来了,姜云才知道,地方,见识,乃至于只是一座山,就能困住那个地方所有人的思想,他们去的最远的地方不过就是县城,他们见过最豪华的东西也都在那个小小的县城里,甚至有人一辈子都不会去县城,窝在那样的小山村里,祖祖辈辈,所以眼界狭窄,所以只能盯着村子里那些家长里短。

    姜云甚至在想,当初姜听带着一家人和赵吴东一起回到了长夏村,有没有后悔过?

    赵吴东是不是因为过不下去那样的日子,才一个劲的盯着姜家?

    随后她轻轻的吐了一口气,她想到赵吴东做什么?这个人已经……不在了。

    “在想什么?”程峤见姜云说完那句话之后眼神就放空了,等了一会儿才等到她回神,便在她眼前晃了晃手。

    “在想……我要是从此什么都不想干,只想每天早上起来吃吃点心喝喝茶,下午睡个小懒觉,你会不会觉得我胸无大志,然后就不喜欢我了?”

    程峤虽然不知道姜云此时的心路历程,不过还是摇了摇头,“不会,如果你觉得累了那就好好休息。”

    姜云瞪大了眼睛,“我说的是一直这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