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益同心情不错,有吃到了之前没吃过的美食的缘故,也有姜云不得不做了这些美食来跟他低头的缘故,他觉得姜云这种在大庭广众之下讨好他的行为大大满足了他的自尊心。

    “光有菜,没有酒吗?”

    姜云取出了一壶酒,亲自上前将酒盅斟满,“朱公子请。”

    朱益同却不动,“姜姑娘,你不是要给我赔罪吗?”

    姜云于是拿出一个酒盅,倒满了酒杯,“那我自罚三杯。”

    随后姜云端起酒盅,掀起幂篱前的轻纱,露出小巧的下巴尖,将杯中酒一口饮尽,然后是第二杯,第三杯。

    喝完三杯,她身体一晃,随后伸手撑着桌子,“请朱公子原谅,民女不胜酒力……”

    姜云的话甚至都没说完,整个人就砸到了桌子上,稍微露出来一点的脖颈部分,能看出来红的仿佛滴血。

    朱益同真心没想到,这姜云居然这么不能喝。

    随后皱了皱眉头,对姜云这个人也失去了兴趣。

    他是想让姜云对他服软没错,可是没想到姜云这么快就服了软,还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原本他对姜云有那么五六分兴趣,经此一事,几乎不剩什么了。

    女人还是带点劲比较好,轻易就服了软的,没意思。

    算了,看在酒菜还不错的份上,今天暂且放过姜云一次,反正那酒楼他想封多久就封多久,姜云想要那买酒楼的银子不打水漂,就得来求着他,今天不成还有明天,明天不成可还有后天,他大可慢慢玩,看看那个池飞会不会忍不住。

    更何况这姜云除了姿色还不错以外,身材是真的不怎么样,要是再长开点,再大个两岁才更有点意思。

    朱益同捏着酒盅喝了一口酒,吃了一块鳝鱼,咬了一粒蒜,“去,给我把珠翠叫过来,有美酒有美食,怎么能没有美人呢?”

    春艳楼距离东墨酒楼不远,很快就有人把那位叫珠翠的姑娘请了过来,岳宁趁机跟朱益同告了罪,然后把姜云带了出去。

    到了马车上,姜云拿下幂篱,目光清亮,哪有半点喝醉的模样?

    “姜姑娘,我们那些菜就留在东墨酒楼?那个吴掌柜肯定会把剩下的菜拿去给他们的厨子琢磨的。”

    姜云撑着下巴,“这个我们之前不就说好了吗?如果他们的厨子真的吃这么一回就能把菜研究出来,那他们去别的地方吃一次也能吃出来,这些菜又不是我们独创的,谁有本事谁去做,做的好吃才是正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