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到位,酒楼运营人事等方面就到位了,于是在酒楼修整完成之前,姜云拉着岳宁、徐嘉和曹源开了不少会。

    这也是姜云以前的习惯,在项目初期少不了的就是开会,把握整体的方向,整合不同的人的想法,以及交流各自获得的信息和观点,这都是为了工作能够更顺利的进行下去。

    被程峤安排去学了一段时间的松节开始跟在岳宁后面,他这段时间认了字又学了不少东西,目前俨然岳宁的小秘书,被岳宁要求每次开会的时候拿着一叠纸对他们开会上说的东西进行记录。

    松节这小子也确实聪明,跟了一次下来之后,记录就做的有模有样,重点明确,整理了之后送到姜云这里的,虽然笔迹不敢恭维,可确实记录的不错。

    而这种会议形式成了云山酒楼日后的传统,每天开门之前一次班前会,打烊之后一次班后会,每次会议做好记录,然后做好相应的交接,确实省了许多事情;而且,在后来云山酒楼成为很多十来岁的孩子最喜欢去做事情的地方,因为云山酒楼每天都会专门辟出小半个时辰来教所有做事情的杂役和小二认字算术,既能学到东西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而在这个时候,姜云从杨度飞那里定制的一批瓷器到了,徐嘉亲自去清点然后入库并登记,随后就是确定下了酒楼的人员架构。

    就在姜云每天忙得脚不沾地的时候,杨哲树终于推演出了最后一张解毒的方子,在程峤内服汤药,晚上泡药汤连续七天之后,身上的毒彻底解了。

    这也就意味着,杨哲树可以着手给司寒解毒了。

    姜云在酒楼那边呆了一天,晚上回来才知道这件事。

    “太好了!”

    不仅仅是姜云开心,整座宅子里,除了懵懵懂懂的三丽和还没懂事的四娃,大家都很高兴,大生和二喜虽然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但是他们也知道,住在东边院子里那个好像仙人一样的叔叔的病要治好了。

    姜云决定给自己放假一天,亲自下厨做点好东西,然后再带着姜大生去一趟私塾。

    她明明答应了的,结果最近忙得不得空。

    夏日天亮的早,姜云醒来的时候天刚刚亮,整座县城还处于清晨的静谧当中,不过这座院子里不太一样,夜里守院才刚刚和白天的兄弟们交接班,起得早的小四和小七已经在练功了,就是程峤也在院子里打拳。

    姜云路过的时候恰好看到程峤裸着上半身在那里打拳,汗水脸上滑落,滴到身上,而程峤身上是漂亮的麦色皮肤,肌肉并不算夸张,却显得线条流畅,让人忍不住看一眼,再看一眼。

    直到程峤转过身来看向姜云,投来疑惑的目光。

    姜云脸突然就红了,见程峤抬脚走过来,连忙捂着脸跑开了。

    到厨房的时候,蒋婆婆已经在熬粥了。

    姜云站在门外定了定心神,然后走进厨房,“蒋婆婆,早上喝粥,还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