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上摆摊卖吃食的本来就不多,集市的时候多一点,平常就只有姜云这么一家和旁边几个食肆。

    因此不是集日的时候,姜云这个摊子的生意也还好,每天都能卖出个好几十份,光看收入那都是每天一百多个铜板。

    加了没有狼牙的土豆之后,把煎饼里的油条薄脆换成土豆的人多了。

    姜云并不介意人们这么加,反正她保证自己不亏就行了。

    过了起初那段有人来捣乱的日子,不少人都知道姜云这个摊子是有安少爷护着的,来惹事的人也就几乎没有了。

    在镇上的时间长了,姜云和松十九碰面的时间就多了。

    她拜托了松十九帮忙打听赵家的事情,知道如今赵南强等人还被关在县衙大牢里,尤大妞因为小产之后被关进了潮湿冰冷的大牢,据说在里面过的很糟糕。

    松十九为了姜云特地跑了一趟县里,打听到消息给姜云说了一遍。

    姜云却有点感慨,有的人生命很脆弱,如姜树根姜铁根,一场雪崩就被带走了性命,而有的人生命却极其顽强,尤大妞遭遇小产又被关到潮湿冰冷的牢里,却依旧活着。

    姜云只是在心里感慨了一句,没有多说什么。

    这些人对自己目前产生不了什么威胁,她让松十九帮忙打听赵吴东的情况,得知赵吴东和赵北强最近都在长夏村里,几乎没出来过,也有点放心。

    何大毕竟是混混,有一帮混的好的狐朋狗友,如今何大被弄进了大牢里,总有那么几个自称有过命交情的朋友,对赵吴东这一家子罪魁祸首也很是愤怒,放下话来,只要赵吴东敢出长夏村,他们一定让赵吴东进大牢里陪着何大,这是赵吴东不敢轻举妄动的缘故。

    姜云自认为这样在镇子上就没啥危险了,可惜她放心的太早了。

    铁铺的院子里有一丛迎春花爬上了墙头,这几日太阳好,迎春花开出了嫩黄的花朵,姜云收摊后推着手推车到门口的时候,抬头看了眼墙头的迎春花,然后打开门,拿过木板搭在门槛上,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手推车推上去,她把车子推到院子里放好,正要回头去关院子门的时候,后面脖颈一阵剧痛,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华哥,这妞就是害了何老大的人?”

    “可不是,何老大给我递了话出来,他们和赵家争是为了一件好东西,但是现在他知道了,那好东西根本就不在赵家手上,这丫头是那姜家留下来的唯一一个懂点事情的,东西不在赵家手上,肯定就在这丫头手上,这丫头把何老大他们耍的团团转,我们不仅要让她把东西交出来,还要给她点好果子吃!”

    “好东西?华哥,是什么好东西啊?”

    “据说是十几年前从玉京偷偷带回来的好东西,你想想啊,十几年前,玉京那皇宫里头,可是正乱着的时候,听说那时候从宫里面流出来一堆好东西,那些个没根的太监经常把宫里的东西偷偷往外送,我猜这姜家的死老头子就是得了一件好宝贝,所以才会匆匆忙忙离开玉京!”

    “哎哟,宫里头流出来的好东西?那得是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