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修礼?”姜大生慢慢跟着读出自己的名字,抬头看向姜云,“小姑姑,我觉得挺好听的。”

    除了姜四娃,三个孩子都表达了对自己新名字的喜欢。

    姜二喜正式的大名叫姜清雪,姜三丽则叫姜清露,姜四娃则叫姜修仪。

    蒋婆婆见了姜云起的名字,确实觉得不错,女孩子名字就叫娇娇柔柔的,这样挺好,男孩子的名字也显得有志向。

    修身齐家,礼仪诗书,都是挺好的寓意。

    就是……蒋婆婆摇了摇头,目带同情的几个孩子,他们以后肯定是要认字的,当写到自己名字的时候,估计就要头疼了。

    不过眼下几个孩子都为自己有了新名字而感到开心。

    特别是三丽,才一点点大,鬼精鬼精的,有时会喊她三丽她还特意不答应,只有喊了姜清露她才会回身开心的应一声。

    而姜云则和程峤出去寻摸起了房子。

    最终两人看中了一套三进的院子,这样大的院子,在几个孩子分别长大到需要自己的院子之前,是够住的。

    这户人家是要搬到青州城去,才会把县城里的房子出手,姜云四处看了看,需要修葺的地方不多,家具他们送了大半部分,只需要添置少部分就行了。

    这一次程峤坚持要出一半的钱,最后两人各自拿了一百五十两银子出来买下了院子,然后姜云花费了一些银两添置了一些东西,眨眼间三月就到了月底。

    姜云身体总算好的差不多了,一群人从县城外面的别院搬到了县城里,在这里定居了下来。

    蒋婆婆和姜云做了一桌暖屋饭,让姜云意外的是,白飞星居然亲自上门贺喜。

    “这么长时间,我都没有上门拜访,真是失礼了。”

    姜云不知道白飞星突然上门的来意,只是笑着把人迎了进来。

    席间,姜云了解到,白飞星这段时间也没闲着。

    说起来还是和司寒有关。

    司寒为什么会被关在白家的废弃煤窑里,这其实和白家人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