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南强脸色不好,眼下一片青黑,想必昨天晚上回去之后一夜都没睡好。

    进屋之后,他立刻寻找姜云的位置,锁定姜云之后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然后才慢吞吞的给里正他们打招呼。

    “夏三叔,侯老,三叔公,五叔公。”

    夏振德点点头,转身对侯老道,“人都到齐了。”

    侯老点点头,倒是没有开口,第一个开口的却是夏常。

    “赵南强,你昨晚无缘无故跑到姜家,是为了偷姜家的东西?”

    夏常话音才落,赵南强立刻大呼冤枉,“五叔公明鉴啊,我昨夜不过听到姜家有什么动静,担心几个孩子出事情,这才过来看一眼,谁知道有人偏要把好心当做驴肝肺,我被那姜沄娘狠狠打了一通,还要污蔑我偷她家的东西!”

    姜云深吸了一口气,上前开始和赵南强辩论,“我不知道你耳朵怎么听的,昨天晚上你进门的时候我还没睡,我在等着我大哥二哥的鬼魂回来见我呢!昨天晚上除了偶尔的风声以外,在你来之前我没听到别的声音!”

    “我听到了我家大门的门闩被拨动,我还以为我大哥回来了,下了床就要过去开门,然后想了下不对,我大哥二哥已经死了,就算他们变成了鬼,鬼是能穿墙的,鬼也不能碰到门闩啊,我被吓到了,以为有什么人闯了进来。”

    “虽然昨天晚上程峤大哥来我家来的晚,但是他一路挑着两个箩筐从镇上走到我家,箩筐里装满了东西,都是我大哥二哥还有二嫂下葬时我要请来帮忙的人吃饭要用到的东西,他走了那么远帮我弄回来,你就在我家隔壁,说不定看到之后就起了坏心思!”

    姜云声音越说越大,到后面甚至有了声嘶力竭的感觉,“我大哥二哥走的不安稳,我不能让他们死后还不安稳,那两箩筐东西是我们家最后一点东西了,不管是谁打他们的主意,我就是死了,变成厉鬼,也会回来讨债的!”

    说这话的时候,姜云死死的盯着赵南强,眼里迸发出来的恨意令人心惊,有那么一瞬,夏山觉得姜云的眼睛都变红了。

    就好像是故事里从坟墓里爬出来让活着的人血债血偿的女鬼一般。

    他打了个激灵。

    这边姜云还没有停下来,她上前了一步,“不仅是我不会放过害我的人,我大哥二哥也一定不会放过想要害我们的人,他们的头七,可还没过呢!”

    “沄娘!”

    就在赵南强差点提脚往后退的时候,夏振德开口喊住了姜云,“刚才你五叔公都没让你说话,你着急什么?”

    “今儿个我请了侯老,三叔和五叔过来,就是为了这件事主持公道的,沄娘你放心,我们绝不会冤枉谁,也不会放过谁。”

    姜云抬手狠狠擦了一下眼睛,因为昨晚没睡好布满了红血丝的眼睛顿时更红了,“最好是这样,不然就算拼了我这条命不要,我也一定要把害我的人拉下地狱,做了坏事的人,恐怕十八层地狱都得走一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