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的下饭菜是排骨。

    一份是排骨,糖醋味的;另一份也是排骨,椒盐味的;还有一份,依然是排骨,扒了骨头水煮的,清淡无味。

    猫猫蹲坐在粗糙的塑料小板凳上,看着舒舒服服坐在商榷身边木质圈椅里的赵瑶,嫉妒得快喷火,那从前可是猫猫的位置,人占猫巢,越看越来气!

    表妹怎么了!又不是亲妹妹!为什么不回自己家,非要赖在商榷这里蹭吃蹭喝!还点名要吃排骨,连累猫猫都要吃排骨!水煮的,一点滋味都没有,放在盘子里,商榷让猫猫自己吃,猫猫手都没有,怎么吃!用爪吗?

    本喵可是堂堂楚国大黄子——

    啊不,大皇子!

    两人一猫共进晚餐,猫猫嫉妒赵表妹嫉妒得食不下咽,商榷心里还想着傅忆变成小时这桩过分诡异的事,只有赵瑶心情特好,食指大动,一口一块排骨——

    反正是在亲哥面前,完全不用顾忌吃相。三五下就把糖醋排骨解决完了,又转向椒盐味的。

    见商榷一口没动,主动用公筷夹起一块,“哥,想什么,吃饭啊。”

    “哦,我不太饿。”商榷正要递过碗去接,一只毛茸茸的爪子横在眼前,尖利的指甲直接把排骨戳走了。

    “傅思,你不能吃这么多盐。”商榷怕猫猫饥不择食把不适合他吃的食物塞嘴里,急忙去抢,猫猫不着痕迹地一抖爪,那块肥美的椒盐排骨就落进桌边的垃圾桶,而猫猫则顺势挤进商榷怀抱。

    “喵~”

    以前只有猫猫的时候,又是教猫猫做地动仪,又是带猫猫去旅游,现在有了表妹,连块排骨都不准猫猫吃!

    负心汉!渣男!

    猫猫在怀里蹭来蹭去,蹭得商榷心都化了。

    猫猫平时挺喜欢吃肉的啊,怎么今天胃口这么不好?这一身肥美的肉膘,别给饿瘦了。

    瞧见猫猫从怀里探头,绿幽幽的猫眼睁圆了瞪着赵瑶,商榷想,猫猫可能是不习惯陌生人的气味,有些怕生。

    但不吃饭也不行。

    “瑶瑶你先吃,我给傅思单独做一点。”商榷起身,单手抱着猫猫,另一手从冰箱里拿出鸡胸肉和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