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哦不,傅忆怎么阴魂不散的,哪都有他。

    商榷警惕地把猫猫抱起来,带着表妹绕过傅忆,赵瑶却拉着商榷停住脚步。

    “哥,这小帅哥谁呀?人家叫你,你怎么不答应啊?”

    目光上下打量傅意,见惯了金发碧眼外国壮汉的赵表妹,对眼前这位气质阴郁的少年产生了极大兴趣。

    而对面傅忆摆出个看似温和无害的笑容,“这位小姐,你好。”

    商榷短促道:“你不用管。”

    傅忆为人阴沉难测,出现在华国时空更是让人匪夷所思的事,他的目的未知,越少人牵扯进来越好。

    商榷近乎强硬地带赵瑶大步离开。

    “看来,上次的道歉,商先生并不满意。”傅忆身长玉立,双手背在身后,冷冽冰泉一般的嗓音从背后追来,“因此,商先生更该和我聊聊,多了解我一些,对你、们,并没有坏处,不是么?”

    你们。

    当然是指商榷和傅思。

    傅忆语调缓慢,有种置身事外居高临下的从容感,掌握着一切似的。

    商榷停住脚步。

    敌在暗,我在明,确实不行。

    “自己在图书馆逛一会,找本喜欢的书读,等会我送你去机场。”商榷刷卡进了图书馆,把借书卡交给表妹,转头看向默默跟在身后的傅忆。

    “上天台说。”

    这是商榷第二次带猫上天台。

    上一次,刚好遇到地震,猫猫差点摔下楼。而同时,楚国陈州地动,商榷与傅思合作完成的地动仪被进献给皇帝。随后,傅忆作为钦差巡查陈州。

    与傅忆的牵扯,可以说是从这里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