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和傅忆摊牌,商榷再没和陆沉联系过。

    现在陆沉突然约见面,商榷心里没底,更何况这次陆沉没有约在公共场合,而是给了商榷他家的地址。

    怎么看都像鸿门宴。

    商榷刚从家里出来,在学校里碰见形色匆匆的何欢。

    “去哪啊?这么着急?”

    上次小时伤人,何欢至今还觉得不好意思面对商榷,还没说话就先红了脸,“商师兄,好久不见啊……我,其实,唉……还是小时的事。”

    “小时?”商榷立马警觉起来,“他不是……由陆沉导演照顾着吗?”

    何欢点头,“他平时是住在陆导家里,但是今天……”

    “今天怎么了?”商榷不禁联想,陆沉约自己见面是否与之有关。

    “今天是小时生日。”何欢垂下眼,“也是他十八岁成人的日子,本来应该好好给他庆祝的,但不久前他妈妈……所以我和我妈商量之后决定不给他大办,但那个混蛋又要插手……”

    商榷会意,姓陈的渣男脸皮厚到一定程度,完全不在乎他人对他厌恶至极,什么事都想指手画脚一番。

    上次想送“小时”出国,被打断了腿,还没好利索,又要作妖。

    “你也不用着急,他想给小时办生日,小时肯定不会同意。”商榷道。

    何欢摇头,“本来应该是这样。但不知道小时心里怎么想的,他居然答应了。那混蛋找了一堆狐朋狗友,现在就在什么五星级大酒店给小时庆生呢。我妈不放心,让我和她一起去看看……商师兄,你也要出校吗?”

    商榷默了片刻,要是从前,他肯定要跟着何欢一起过去,免得她们几个受欺负。

    但现在知道小时就是傅忆,他完全不用担心——小疯子不把陈渣男玩死都是心慈手软了。

    “约了人谈事。”商榷抱紧了猫咪,对何欢说,“那你过去的时候小心些,不要和那种人起无谓的冲突,如果有突发情况,马上联系我。”

    听他这样说,何欢更觉得不好意思了,点了点头,跟商榷告别,打车赶去那边。

    陆沉的别墅远离市中心,商榷找了许久才找到,按响门铃前,商榷深吸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