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脆甜的嗓音此时带着强烈的哭腔,商榷怔了一瞬赶忙安慰,“怎么了,别哭!告诉师兄怎么了?!”

    何欢泣不成声:“……小时……我弟弟,那个混蛋要抢走他……我跟妈妈不知道怎么办,师兄你快帮帮我们……”

    电话那头传来噪杂的争吵声,商榷隐约听见何女士那能唱花腔高音的嗓子沙哑地嘶吼着,紧接着还有玻璃碎裂声、重物倒地声……

    法治社会,谁这么大胆,敢到教授家里抢孩子?

    商榷急忙问出何欢母女现在是在郊外的独栋别墅,驱车赶过去,冲到门口,两个黑衣保镖挡住商榷。

    “滚远点!这里不准进。”

    这种穿着和体格,商榷只在电视里见过,放在平时见到都要绕着走的类型,但现在顾不上了,商榷隐约能听见里面何欢的哭泣声,心里猫抓一样。

    “让开!你们没有权力限制我老师母女人身自由!”商榷大吼。

    保镖对视一眼,轻蔑地笑了。

    就不让,你小子这体格还能拿我们怎么样?想打架么?空手一双,拿什么打?用怀里那只胖猫砸死我们么?

    小白脸,学人家英雄救美,好歹抄个家伙啊,抱着只胖猫,笑死人了!

    两个保镖黑塔一样堵在门口,渐渐听不到何欢哭声了,商榷更加心急如焚,心一横,胳膊保护好猫猫,硬着头皮往里挤。

    保镖一掌推开,商榷摔出去好远,好在抱得紧,猫猫没事。

    “喵!”猫猫惊呼。

    放肆!竟然敢打商榷!拳头硬了!

    扭着身子想钻出去大展身手,但商榷抱得很紧,猫猫不能动弹。

    膝盖摔肿了,商榷咬牙站起身来,他身体确实太弱了,关键时候连老师朋友都保护不了,以后得练!但现在,无论用什么方法,就算爬也得爬进去把母女二人救出来!

    “让开!否则我要报警了!”商榷双手握拳。

    保镖仍是不为所动,嘿嘿嬉笑,“家务事,你看警察会不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