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甜文临律 > 三条小鱼鱼
    看着手指和鱼尾巴上莫名其妙出现的红痕,若盛拍了拍自己的鱼尾巴。

    是蚊子吗?这蚊子咬得有点狠啊。

    但是看着那几个蚊子印记,若盛心中闷生出痒意,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挠他一样。

    若盛焦躁的随意搓了搓自己的鱼尾巴,不再管那红痕,笨重的将雌性人鱼睡衣套到身上。

    雌性人鱼睡衣粉粉嫩嫩的,起初看见这套睡衣的时候,若盛其实是十分抗拒的,但是架不住穿上去实在是太柔软了,所以某条鱼鱼该死的真香了。

    乖巧的鱼鱼是需要认真的睡觉觉的,所以没过多久,若盛就闭上了眼睛。

    只是若盛没有注意到,在他睡着以后,浴室里的水滴开始狂舞,无数水源汇集到一起,往着若盛的方向缓慢逼近,它们勾起若盛的手指,亲吻若盛的脚尖,像是最忠诚的仆人那样压抑难耐。

    若盛越睡越难受,成熟期给他的身体带来了瘫软以及无限的欲望。

    等到若盛因为求偶期的难受从夜间醒来的时候,他突然发现他自己的身体不知为何躺到了水里面。

    而且那团水源缓慢流淌,顺着他的身体将他全身包裹,每个缝隙每个空隙都没有被放过,让他想要发泄什么都不行。

    意识逐渐模糊,像是沉入了深海一样,全身被水源包裹,激烈而柔软。

    若盛脑袋晕晕乎乎的,他感觉自己的身体一阵一阵的发热,而腿上则有水在游走。

    这一刻,若盛似乎知道了,他的求偶期到了。

    没想到才刚刚变成人鱼,求偶期居然就来了!

    他的身体被拉扯,鱼尾巴被展开,浑身被水源包裹。

    那团温柔的水源不满于此,甚至将水源幻化成尖利的獠牙,摩擦着他的脖子,甚至还霸道强势地舔了舔若盛脖子上的喉结。

    等到临律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控制不住的对着小人鱼做了一切他想做的事情。

    怀里的小人鱼也已经被他给玩蔫了,嗓子都已经哑了,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

    水神掌管水中万物,水中的动物会有求偶期,所以不可避免的,水神也沾染上了动物的那些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