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甜文临律 > 五条小鱼鱼
    神明在这个世间活得太久了,他们高高在上法力高强,除了互相是神明的其他神以外,几乎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能够对他们造成威胁以及影响。

    百无聊赖的日子里,神明们为了充实自己的人生,往往会有各种技能,而对于演戏,临律自然也是会的。

    这么看来,演一演那个哥哥也许是可行的。

    想明白这件事后,临律身体逐渐变成水源从若盛的床前散去。

    江亥是星辰娱乐公司老总,近些年来,星辰娱乐公司捧出的爱豆小花越来越多,在行业上的地位逐步上升,江亥作为星辰娱乐公司的老总自然也是赚得盆满钵满。

    此时,江亥正搂着一个细腰小明星在豪宅里跳舞,豪宅里满是“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的声音,让和江亥跳舞的那个小明星暗地里翻了好几个白眼。

    这星辰娱乐公司老总江亥什么审美啊?这从哪儿找来的老年歌曲啊,实在是太low了。

    看他模样倒是挺俊的,没想到审美这么老年。

    江亥掐了一把小明星如柳一般的腰肢:“你在想什么呢?还不快点和我一起跳舞。”

    客厅里的广场舞专属音乐越来越大声,小明星再次翻了几个白眼,然后不情不愿地扭着腰和江亥跳起了舞。

    可是才刚跳了一步,江亥怀里的小明星眼睛一瞪,然后突然就倒在地上睡了过去。

    江亥看出了异样,对着空气大声喊道:“谁?是谁?居然敢在我河神的地盘上动手!”

    随着江亥的一声大呵,房间里面却什么变化也没有。

    广场舞专属歌曲仍旧在房间里面回荡,让江亥情不自禁的想要再跳一曲。

    “悠悠的唱着最炫的民族风……”

    “让我卷走所有的尘埃……”

    “河神?就是这个样子的?”

    突如其来的声音夹杂在广场舞曲里,当江亥身子猛然一抖。

    “谁?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