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素和夜霄站在前方的桃树下,不知在说着什么,然后夜霄拔出一把剑在树下比划起来,唐素则托着腮帮子坐在树下看夜霄练剑,一时落英纷纷,倒颇有几分神仙伴侣的意思。

    亦浅看了会没看出什么名堂,打了哈欠向白九看去。

    白九倒是看得认真,看了会突然道:“夜霄的武功果然已臻化境。”

    亦浅一脸疑惑,不知他是怎么瞧出的。

    白九笑了笑安慰:“多看看就知道了。”

    亦浅虽不满他的敷衍,但也没抱怨。

    白九极为自然地抬手拿下亦浅头上的桃花瓣,然后轻轻一吹,花瓣飞落。

    亦浅看白九动作莫名地有些面红耳赤,不自在地转过身子,不看他了。

    白九见状纳闷,但也识趣地没有说话,也朝她看的方向看去。

    此时,夜霄方练完剑,正站在树下与唐素说着什么,神情很是温柔。

    不知说了什么,唐素忸怩地从袖口中抽出手帕,踮起脚尖小心地帮夜霄擦拭额上的汗珠。夜霄配合地低下头让唐素更方便些,不过一时两人间的距离愈发近了。

    唐素仔细擦完,正好对上夜霄深邃的目光,一时愣在了那里。

    在桃树下,两人的距离愈发靠近,突然间唐素微微侧头,夜霄随之停了下来。两人都没有出声,半晌夜霄轻咳一声,正准备说什么,就见唐素猛然踮脚在夜霄脸颊轻触了一下,随之弯腰从夜霄身下钻过跑开了。

    “放开我!”

    亦浅挣扎地从白九手下逃出,愤愤不满。

    在刚才夜霄唐素愈发接近时,白九一早捂住了亦浅的眼。

    “哥哥,你做什么!”亦浅怒不可遏,大声质问。

    “没做什么。”白九坦然地摊了摊手。

    亦浅继续谴责怒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