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浅撑着五行伏魔伞突然从崖边跳了下去。白九不料她突然的动作,也立时跟了上去。

    不一会,两人便飘至崖底。

    亦浅利索地收了伞,然后理所当然地将其收进自个的百宝囊中。

    白九在后面看她动作,忍不住轻咳一声。

    亦浅听到动静回头,看见白九不禁有些羞赫,但还是理直气壮地开口:“哥哥,我就是先替你收着,等你要用了再还你。”

    白九忍不住一乐,虽本就是给她的五行伞,但此刻也忍不住促狭:“那就麻烦妹妹了。”

    亦浅不自在地摸了摸腕上镯子,然后转身向四周打量开来。

    看她正打量四周的环境,白九也不再打趣,摸了摸鼻子,向她身侧踱去:“有什么发现?”

    亦浅摇了摇头,道:“这里很久都没有生人的气息了,去前面看看。”

    白九颔首,两人向前走去。

    不多时,就看见一间草屋隐匿在林间。

    “进去吧。”

    白九率先进去草屋中。一张床,一张桌子,桌子上摆放着碗筷,简陋也一目了然,但也带着一种说不出的颜色,似是被什么覆盖住了。白九提醒:“这里有魂魄的气息。”

    亦浅闻言随即祭出招魂铃,念咒摇铃,墙面突然裂开一道口子,四周也仿若褪色了一般。

    口子越开越大,亦浅拉着白九快速步入其中。

    “阿浅,我觉得有时候人的好奇心不能那么强烈。”突然被拉进结界,白九幽幽提醒。

    “可我的好奇心就是这么强烈,那可怎么办?”亦浅装模作样的叹息,转而安慰道:“安心吧,招魂铃我运用地愈发娴熟,进来看看不妨事的。”

    “爷记得你才绶招魂铃不久。”

    “呵,我是天才。”亦浅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