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哐当”一声。

    铜镜落地。

    白九那边焦急的声音戛然而止。

    糟糕!

    亦浅有些惊慌失措地迅速蹲下拾起了铜镜,然后微微后退,充满警惕地看着那人。

    警惕间,她再次催动了身上的全部防御阵法和法宝,一时身上金光更甚。

    得那颗硕大夜明珠的福,亦浅得以看清那奇怪人的具体样貌。

    一头白发被紫金冠束起,面如冠玉芝兰琼华,惊为天人的容貌下是掩不住的清雅傲岸,眉宇间是殷红色的红莲印记,无端给出尘的面容中平添了几分邪气。

    此时他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亦浅,眸底中尽是玩味。

    亦浅的警惕并没有因为那人的样貌好而降低分毫,反而有飙至顶点的趋势。

    要知道,越好看的男子,变态起来,越不是人!

    亦浅被那眼也不错的打量弄得心里越发不安,一时间不禁有些毛骨耸立,她搓了搓自己的胳膊,然后召出招魂铃护于身前,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开口:

    “你是谁!抓我有什么目的!”

    那神秘男人也不说话,他带着玩味的笑向前走了两步,然后一道紫电凭空出现,打在了他迈出左脚的前方,惊起一阵沙尘。

    打偏了!

    有些懊恼,但面色不显,亦浅此时丹田内部的灵力近乎枯竭,方才的紫电已然是她能做到的最大震慑,希望能引起男人的忌惮,让她得到些许喘息的时机。

    但就像是挠痒痒般,男人毫不在意,他甩了甩袖子,继续迈着步子向前,不一会便来到离亦浅一丈远的地方。

    “亦浅仙君,真是好久不见!”

    男人有礼般向她作了个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