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主角变态了难道怪我吗[快穿/NP] > 有他这么靠谱的撩机,江淮做梦都能笑醒吧。
    中午一起吃饭的时候,江淮特地叮嘱宋恩河一定要去看下午两个班的篮球对抗赛。

    宋恩河很为难,因为班上篮球队的一名同学吃坏了肚子,而谢亦安已经让他去顶班。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告诉江淮“你的好兄弟已经变成你的对手”这种悲惨现实,只含糊着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到。

    不提前告诉江淮,应该也没关系吧。毕竟下午的篮球赛,最为紧要的目的其实就是让江淮与谢亦安在对抗中产生一种找到对手的宿命感,方便两人之后展开一系列的较量,在较量中诞生校园强者惺惺相惜的感情,最后一起迈入婚姻殿堂躺同一张床。

    “……”

    好吧,宋恩河承认自己是稍微加速了一下,但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说来也只能怪那个不按剧本走的同学,偏偏昨晚在烧烤摊放纵了一把,搞得他不得不从观众席走上篮球场。

    热死个人了。

    下午站在赛场上,开球不过五分钟,宋恩河已经开始试图往赛场边上躲了。他生得白,按理应该是不吸热的,可偏生九月中的下午正是炎热的时候,他站在橡胶场地上都觉得脚底的热气一股一股在往他脸上冲。

    他想晕倒,想溜号,可摘了眼镜的谢亦安偏生就在赛场跑动的人群中精准的瞄到了他,然后一双细长的眉微微拧了起来,看起来已经很是不虞。

    无法,宋恩河赶忙比划了个认错的手势。恰巧江淮切了球已经往他们班的场地跑了,他赶忙随大流往前去截,结果刚跑了半场,额角的汗便汇成一股流进了眼睛里,疼的他当即停下脚来,撩起球衣下摆就胡乱抹了把。

    幸好江淮那颗球也没进。

    场地边传来尖叫声,宋恩河也不知道这是在叫什么。他放下衣摆眨了眨通红的眼睛,抬眼就瞧见江淮和谢亦安已经齐齐往他这边走了。

    “宋恩河,你还好吗?”

    宋恩河刚想点头,就听见江淮已经控制不住开始呛声,“你还问!一定是你非得拉他上场!”

    江淮心里本来就有气,毕竟他叫宋恩河过来,是为了让宋恩河看他在赛场的帅气身姿!可宋恩河直接站在了他对面的场地上,搞得他想把谢亦安的队伍按在地上摩擦还得顾虑着宋恩河的脸蛋!

    一定是谢亦安看不得他和宋恩河好了!好几次课间他去找宋恩河,宋恩河都会被谢亦安以一些乱七八糟的由头叫走。

    还有刚刚他想投篮的时候,余光瞥见谢亦安居然放弃防守往他后面走了。他心里一动手上便偏了,落地回头正巧看见宋恩河将球衣下摆放了下来。

    “——!”

    他没看见!都被谢亦安看去了!

    江淮一身的怨念,谢亦安权当看不见。他接过后勤同学递来的水,塞进宋恩河手里,“先喝点水,你还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