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越仔细琢磨,越觉得是楚组长为了不让他们担心,所以故意让系统这样回复他们,加上金手指研发组长将自己上回到小世界中的所见所闻添油加醋与这些同事们一说,在他的描述中,楚组长不仅在反派手下遭到了非人的虐待,还成为反派来保护自己白月光的挡箭牌,幸好自己在离开前给楚组长留下个金手指,能够让摆脱反派的操控,希望楚组长可以在世界崩溃前好好地享受一下生活。

    同事们听完后更加觉得楚组长在小世界中定然过得十分凄惨。

    当系统看到这些组长们每天发来的殷勤问候的邮件,猛翻白眼,楚组长有什么可怜的,有整天看马赛克的自己可怜吗?

    系统解释了几次,系统中心那边的领导也不相信,到最后就任由他们这样脑补去了。

    系统中心的这些组长们整日一边工作,一边操心楚夏在小世界中的情况如何,担心他会受到反派的欺负,由于上次金手指研发组的组长在去小世界的时候违背纪律,被上头发现,除了扣他两个月工资外,还禁止看其他组长再去小世界中探视楚夏。

    就这样系统中心的组长与组员们在忐忑中等待着楚组长的回归。

    然而楚夏一年没有回来,两年没有回来,五年、十年、二十年,他一直不回来,也就是说,系统说的可能是真的,反派可能真的被楚组长安抚住了。

    组长们意识到这一点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面相觑,当年他们在会议室中发下的誓言还犹言在耳,如果楚组长真的能够完成任务,他们就学猪叫。

    现在要叫吗?几位组长合计一下,立刻做出决定,要叫也是应该让拯救世界组的组长学猪叫,他一个专业的做不成的任务,竟然被楚组长一个业余的给完成了,他现在还好意思回拯救世界组吗?

    组长们都想要看看楚夏在小世界中究竟是采用的什么手段完成的任务,可现在上面监管得比从前严格,他们没办法联系到楚夏本人。

    楚夏也没想到,自己会在白彦的身边待上这么多年,转眼间,他自己也老了,回忆青春,再看看现在的自己,略微有些惆怅,好在他的牙口还算可以,白彦带着他周游世界,尝遍各种各样的美食。

    他总是会在楚夏感到厌倦的时候,为他找到新的乐趣。

    白彦虽然年龄比楚夏大点,保养得不错,平时也注重锻炼,他总是知道他想要什么。

    加上白彦的学习能力非常强悍,楚夏想要的他都能满足。

    楚夏天性中本就有三四分的懒散,只要生活过得去,就能凑合下去,他跟白彦这一凑合,就凑合了许多年。

    年底的时候白彦生了一场重病,他年轻时候遭过的折磨化作迟来的病痛映照在他的身上,他躺在病床上,短短的几日内迅速老去,身体也随之衰败下来,从他住进医院后,楚夏一直在医院守着,偶尔白彦从昏睡中醒来,看到床边的楚夏,目光有些迷离,仿佛思想陷入到另一层空间当中。

    他从来不敢问自己的这位伴侣,自己对他来说到底算是什么,他有没有爱过自己。

    这个人没心没肺,什么都不放在心上,很多年过去,他依旧是这样,像个孩子一样。

    白彦有时候会觉得这样不够,有时候又会觉得这样也挺好,至少他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