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阙站在楼梯上面,金色的长发披散在脑后,绿色的眸子中带了一丝被打扰到的不满,他看向堵在门口的侍卫们,虽然再没有说话,但是侍卫们此刻心脏都快从胸腔里跳出来了。

    侍卫长一见到兰阙,话都说不利索了,陛陛陛的结结巴巴了好一会儿,才把一句陛下给叫出来。

    兰阙嗯了一声,从楼上走下来,走到楚夏的身边,他脖子上红痕清晰此时可见,显示着昨天晚上他和楚夏在床上有多么疯狂多么荒唐。

    侍卫们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不够用了,这个发展与他们想象中的有点不大一样啊。

    陛下怎么会在这里?陛下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是个什么发展!

    他们想过楚夏可以勾搭上皇宫中的任何一个人,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任何人里面竟然还能包括兰阙。

    牛逼,牛逼大发了。

    他们愿意将这成为年度最令人震惊的消息了。

    在巨大的震惊过后,侍卫们真情实感地迷惑起来,楚夏是好看点,但他也没有陛下好看啊,那陛下到底是看上他什么了?

    也就做的东西比较好吃,可那皇宫里厨子也不少,也没见到哪一位得到陛下的青睐了。

    侍卫们的大脑迟钝地运转着,今天在这里看到的画面,够他们回去八卦一段时间了。

    “还要检查什么吗?”兰阙问道。

    “不、不用了吧。”侍卫长恍恍惚惚地说,这还检查什么,检查陛下是不是被人假冒的吗?

    “那还留在这里干什么?”兰阙问道。

    侍卫们一行人风风火火地来,现在迷迷糊糊地走,总感觉自己刚才在这里看到的不是真的,就像是一场梦。

    但是说实话,他们做梦应当也梦不出这么离奇的情节来。

    侍卫们离开后,楚夏打着哈欠把门关上,转头看着已经在沙发上坐下的兰阙,有点不知道这位陛下现在是这么想的,今天这么一出过后,估计整个皇宫里的人都要知道兰阙在他这里留宿过夜了,不知道跟他们解释说他在跟兰阙打夜光扑克,他们会不会相信。

    “你怎么下来了?”楚夏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