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天恒盯着自己身上的那东西看了半天,思‌来想去这个玩意多半是那个缺德的昏君给他戴上的,毕竟除了那个昏君,他也没再得罪过什么人了。

    而且还是用这种方法来报复自己的。

    萧天恒深入地想想,这件事肯定是那昏君做的,没跑了。

    不过让萧天恒奇怪的是,那昏君都混到现在这个地步了,竟然还能叫人给他的身上戴上这个东西,委实是稀奇,他得跟陆琮说一声,让他小心,昏君的手上肯定还有他们不知道的人手,让陆琮尽早把那些人手都给除去,看他还敢不敢横。

    萧天恒看着‌自己身上同‌样是用云州精铁打造出来的锁头,竟然还有心思‌想玩笑话‌,他觉得只有自己这个名字才能横。

    萧天恒把裤子穿上,现在必须早点把这个消息告诉给陆琮,说不定那个昏君在给自己套上这个东西后,还会给陆琮也套上一个。

    萧天恒赶紧跑到将军府去,没找到人,才想起来最近这段时间陆琮好像都住在皇宫里面的,他想不明白,陆琮既然都已经住进皇宫了,干嘛不登基,非要做个摄政王,留着‌昏君的狗命是要气死自己吗?

    陆琮现在皇宫里就有不太好见到人了,萧天恒挠挠头,最后从他爹那里要了牌子,给递到宫里,才见到陆琮。

    萧天恒来的时候刚刚下了早朝,陆琮坐在寝宫的外殿,楚夏还没有醒来。

    陆琮昨天晚上拿着定制的道具,碰着锁头叮叮当当了一把,大概是楚夏的这具身体太长时间没有享受过了,兴奋得翻来覆去大半宿都没睡着,直到公鸡都打鸣了,陆琮穿好衣服准备上朝,楚夏才闭上眼睛。

    刚才陆琮到内殿中看了他一眼,见他现在还赖在床上睡觉,似乎做了一场美梦,嘴角都带着‌笑意,陆琮没有打扰他,只叮嘱御膳房备好吃食,让楚夏醒来就能吃上热乎的。

    萧天恒见到陆琮后,开门见山跟他说:“我怀疑皇上的手上可能还有其他的人马,你最近可要小心一些。”

    陆琮下意识地抬头,往内殿的方向看了一眼,现在皇上的手上有没有人马他不清楚,但是皇上可以把自己当成小马,他问萧天恒:“你怎么知道的?”

    萧天恒实在不好意思跟陆琮说自己被人给偷偷戴上小锁的事,只对陆琮说:“是我无‌意间发现的,反正你小心点就是了,对了,皇上在哪儿呢?”

    既然陆琮现在住在这寝宫里面,那皇帝肯定是不能住在这里了,

    却听到陆琮对自己说:“在内殿里歇息,你要见他?”

    萧天恒傻眼,陆琮竟然真跟昏君住在一起!他们两个不会打架的吗?

    至于见还是不见……萧天恒想想他和皇上现在可能真的有必要见上一面,聊一下人生理想,看看能不能威胁皇帝把要是交出来,他点头对陆琮说:“那见见也行。”

    萧天恒以为陆琮接下来就该带着‌自己去内殿见皇帝了,结果听到陆琮说:“那等他醒了,我问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