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将近两个小时,被丢在房间中的楚夏悠悠转醒,他睁开眼,看着头顶明亮的天花板,有点怀疑人生。

    刚刚他是真的差点要被白彦搞死了,恍惚中都以为自己要上天堂了。

    过程爽还是挺爽的,只不过很伤身体的呀,后面好像又要裂开了,旧伤未好,又添新伤,他按着满是指印的腰从床上坐起来,低头看看床单,又看看自己,还好,今天没见红。

    系统见楚夏醒了,问楚夏:“楚组长,您感觉现在怎么样?”

    楚夏揉了揉自己凌虐出一道道青紫指痕的肚子,不停地倒吸气,白彦下手实在太狠了,差点没要了他的小命,他吸吸鼻子,对系统说:“我好像有点饿。”

    系统不可置信,白彦喂了他快到四个小时了,他竟然还想要,楚组长胃口未免太大了点吧,怪不得刚来的那天他看到五六个男人还能淡定说出就这就这,系统恍恍惚惚,究竟是谁在系统中心传楚组长是冷酷无情,让人难以接近。

    不信谣,不传谣,是一个系统中心人应有的素质。

    他下意识地开口询问道:“您这还饿啊?”

    “你想什么呢?”楚夏笑了一声,意味深长地啧啧道,“你这个系统啊……”

    系统:“……”

    他突然反应过来,楚夏说的饿了是真的饿了,并没有其他的引申含义。

    嘤嘤,他已经不是从前那个纯洁无瑕的系统了,但是他觉得这应该不怪他,在前一段楚夏每天被和谐药折磨的时间中,他经常嚷嚷自己饿了,由此饿这个字在系统这里才被赋予了另外一层黄色含义。

    是楚组长杀死了从前那个什么都不懂的系统。

    楚夏肚子咕咕叫起来,他是真的饿了,他被关在西山别墅的小黑屋里本来吃的就不多,刚才被白彦摁着又消耗了身体中仅剩的那一点能量,在跟白彦的后半段床上活动中,他甚至完全没有参与,跟个植物人似的,不知道有什么好搞的,白彦竟然还搞了那么长时间。

    到底是太年轻,没玩过刺激的。

    系统建议道:“您可以试着给酒店客房服务打个电话,给他们要点吃的。”

    楚夏:“能要到吗?”

    “按照我以往带宿主的经验,应该可以的。”

    楚夏哦了一声,他在系统中心的扫黄组干了许多年,对床上的各种运动很有研究,但是对这种小世界里的具体情况却不太清楚,很多方面都像是一个刚从山沟里出来的没见过世面小孩,有些问题的答案他可以凭借原主的记忆自己找到,但也有一些问题就得依靠系统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