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问他在说什么?!

    以为季繁星是故意装傻,陆海洋在她醒来后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火气噌地又窜上了顶,烧得他整个人都暴躁起来。

    站起身,原地转了一圈才逐渐冷静下来,叉着腰居高临下地睨着她问:“还给我装是吧?汪晨鸢都告诉我了,跑去跟人表白了?被人拒绝了?大半夜的,伤心欲绝在阳台上吹冷风?季繁星,倒是小看你了,我发现你可真是越来越能耐,越来越出息了哈?”

    季繁星:“……”

    莫名其妙被陆海洋噼里啪啦一通训,季繁星病中本就不太灵光的脑子彻底懵了,怔了好一会儿才弄清楚他在说什么,僵硬地转动脖子看向站在他身后的汪晨鸢。

    见她眯起眼睛冲自己呲牙一笑,尔后摆出一副解气又得意的样子,季繁星才算明白过来,陆海洋八成是被汪晨鸢故意给骗了。

    以为她这个妹妹被人欺负了,才会暴躁地连自己都骂,虽然他并不知道他口中的混蛋正是他本人。

    啧!

    季繁星嗔了眼汪晨鸢,没憋住无奈地捂着脸笑起来。

    陆海洋却被这笑容刺激的脑门儿青筋直蹦,胸腔中的无名之火越烧越旺,须臾,他气急败坏地指着她骂道:“季繁星你是在笑吗?啊?还笑得出来?你脑子是不是被烧坏掉了?”

    季繁星:“……”

    抬眼看了看盛怒中的陆海洋,见他浓眉扭曲,气得手指头都在抖,季繁星才努力地把笑憋了回去。

    可确实挺好笑呀,憋屈了这么久,终于有人光明正大地替她出了口气,她还不能笑笑了?

    几乎是下意识地她便梗着脖子仰着脸怼了回去,“你脑子才烧坏了呢!”

    陆海洋:“……”

    季繁星在陆海洋面前向来都是温温和和一副好脾气乖妹妹的样子,鲜少听她这么带着态度不客气地跟自己说话,陆海洋不太习惯地怔了下。

    结果就一口气没顺过来差点憋死,瞠目结舌地盯着鼓着脸颊瞪着自己的人看了半晌儿,他咬着牙齿,偏过头闭着眼睛连连深呼吸。

    行,你是个病人,老子大度,不跟病人计较,谁让老子是当哥的呢!

    最终他只得重新坐下,努力挤出一脸别扭的笑来,放柔了语气,苦口婆心、语重心长地对季繁星说道:“既然人家不喜欢,咱就别强求了,三条腿的□□不好找,这两条腿的男人还不满大街蹦跶的都是,想要什么样没有?嗯?就非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