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海洋懵了许久才回神,觉得这问题问得有些不着调。

    假如季繁星喜欢他?

    可拉倒吧,妹妹喜欢哥哥算怎么回事?

    假如的也不行!

    他抬手戳了戳她的脑门儿,气得笑了,“别拿哥哥说事儿,不合适。”

    预料之中,所以也没很失望,但季繁星眼底燃起的光还是暗了下去,半晌儿才勉强扯出一抹难看的笑来,“那就是不能接受的意思,对吧?所以啊,你说尴尬不尴尬。”

    季繁星觉得自己被陆海洋欺负了,她想放弃的时候,他出现了,她决定再坚持一下,他又明确地表示不能接受她的喜欢。

    那她到底是该坚持还是该放弃?

    见她垮着小脸一副又颓又丧,随时都可能要哭出来的样子,陆海洋心烦得要命,忖了忖,安慰道:“你要真喜欢就大胆地说呗,怕什么,你怎么就确定人家喜欢你呢?!”

    季家的繁星生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他还真不信这世上能有她喜欢他,他却不喜欢她这种事情发生。

    闻言,季繁星却更沮丧了。

    以为她不想说出来?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身体里每一个细胞无时无刻都在叫嚣,可她不能说呀!

    “怎么可能喜欢我呢?人家有意中人,都喜欢了十……”

    欸?

    突然想起什么,晦暗的眸子忽而又恢复了光彩,“我听旭哥说,你很早以前就不喜欢陈茜姐了,是吗?”

    虽然不太明白为何突然就扯到了自己身上,陆海洋还是点了点头,“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