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繁星暗恋的人是谁……

    曾睿的大脑卡了好几秒,见陆海洋微眯起眼面上略显不耐,才又恢复正常运转,顿时无语到极点,扯了扯唇角,看着自家表弟,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子无奈。

    季繁星还能暗恋谁?

    这特么什么鬼情商?

    不就是你这个眼瞎的?

    “……这个啊,你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曾睿阴阳怪气地说完又在心底恨铁不成钢地想着:你可千万别再问我,陈茜喜欢谁,否则我这急性子没准儿就忍不住会对你破口大骂。

    好在陆海洋没再说什么让他鄙视的话,又重新瘫在椅子里,闭上眼睛按着额角继续烦恼去了。

    见状,曾睿舒了一口气,翻了个毫无形象的大白眼,倾身过去在他肩膀上拍了拍说:“那个,以我专业的分析和判断,你这并不是什么心理问题,你就是……”

    陆海洋缓缓转过头,“就是?”

    曾睿笑得意味深长,“和尚当久了。”

    陆海洋:“……?!”

    我他妈!

    活了二十九年连姑娘的手都没牵过,像陆海洋这么纯情的,曾睿还真没见过,“所以突来的亲密接触,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都不习惯,仅此而已,成年男人有性.冲动很正常,没做过那种梦的才有问题,没事儿啊,别多想。”

    兴许是心理医生总结出的话可信度比较高,又或者陆海洋内心深处就想接受这个说法。

    总之,就这么被三言两语地说服了,顺利摆脱心理阴影,一觉睡到日上三竿,起来的时候格外神清气爽。

    只是手机响起时瞥了眼来电提醒,还是不免犹豫了会儿,被曾睿嗤笑一声,直接夺下来开了公放,然后戳到他眼前。

    瞪着通话中三个字,陆海洋不由得放缓了呼吸。

    也没开口,静默了许久,才听那头传来季繁星的声音,干哑无力,几乎只剩下气音,还越来越弱,“……喂……我需要救护车……南江花园……联排别墅L1……”

    之后便没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