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繁星最喜欢这春末夏初的时候,天气不冷不热,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生机,都是可供拍摄的素材。

    裙摆飞舞的美人,花红柳绿的美景。

    坐在花坛旁,感觉那迎面吹来带着淡香的风都是轻柔的。

    看了看不停震动的手机,她扭过身子向后望去,视线越过那一丛绿色矮植物,落在几米外路边的长椅处。

    长椅上坐着一个穿着白衬衣的高个子男人。

    西装外套乱七八糟地扔在椅子上,领带也扯了,一半挂着扶手,一半在风中飘荡。

    季繁星猜他白衬衣最上方的两颗纽扣此刻也是解开了的,看起来一定随性又洒脱。

    那也是她最喜欢看的样子。

    只可惜他这会儿好像烦躁的很,抬手耙着浓密的头发,垂眸瞪着一直没人接的手机,嘴里骂骂咧咧的有点儿破坏美感,“大爷的季繁星,你敢放老子鸽子!”

    那句话隐隐约约被风带进季繁星耳朵里,却叫她无端愉快地笑起来,两颗洁白可爱的小虎牙,黑白分明的眸子弯成了新月,看起来分外娇俏。

    对季繁星来说,不久前发生了两大喜事。

    第一件事:她哥季天朗母胎单身二十九年后,在她的鼎力协助下终于脱单了。

    第二件事:视线尽头的男人,他失恋了。

    没错,陆海洋失恋了,单方面的。

    高中便喜欢的姑娘,追了六年,后面又等了六年,好不容易等得她回国,却在季繁星帮着出谋划策一个半月后……莫名其妙失恋了。

    让季天朗脱单的姑娘叫陈茜(xi)。

    让陆海洋失恋的姑娘也叫陈茜。

    谁也用不着怀疑,她们就是同一个陈茜。

    两个小时前季繁星接到陈茜的电话,说非常感谢她在自己历经十年艰苦卓绝的孤身抗争后,成功帮她把季天朗搞到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