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丽把顾雪见送到了儿子的房间,里面请的护工正在给霍永城翻身做按摩挂点滴,做完这些就被吴瑞丽安排带走了,独留顾雪见在房间里面对自己的睡美男丈夫。

    顾雪见走到床边,低头看着躺着的男人。

    一双冷峻浓眉,眼线细长,鼻梁挺直,唇瓣带着淡淡的红,面部线条略带冷硬,加上眉间的一丝冷锐之气,顾雪见毫不怀疑这个人醒着的时候肯定是个性格硬邦邦,又杀伐决断的人,而且很不好相处。

    不过顾雪见也不怕,末世混了那么多年什么样人她没见过,变态食人狂她都孤身面对过,面前这男人是小意思。

    顾雪见在床边坐下来,伸手摸了摸男人笔直的鼻子。

    “认识一下,我是你妻子顾雪见,刚刚我婆婆也就是你妈妈把日后陪你聊天的任务交给我了,望需知,还有接下来我要看看你的身体情况,这样才能下手给你治病,毕竟能不守寡对我来说更好,给你冲喜成功我也能生活的更好。”

    顾雪见自顾自的说:“就是过程中可能会有肢体方面的碰触,但是我一个姑娘都不介意,你个大男人想来也不会有意见。”说完她看了眼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男人。

    “那我就当你同意了,接下来我要开始了。”

    顾雪见没有拖泥带水,很干脆的把人衣服解开,对着男人的身体她脸上丝毫没有小女儿的害羞,看他跟看一块腊肉没区别。

    不,还是有的,腊肉能吃,而面前的只能看。

    手一路从肩膀到胸肌下移摸到小腿肚……

    顾雪见揉捏了一下手底下的肌肉,有点软了,不过人躺着一动不动一个月,能保持这个程度都是护工每天按摩的功劳,实在是不能过分要求。

    “小伙子以前身材一定棒棒的,不过在这么躺下去一身的腱子肉就要消失了,多可惜呢,好在你遇到了我,这一身肌肉还是能保住的,不过你这是伤到哪了呢?”

    身上看遍除了一些陈年旧伤,没有发现有致命伤口。

    那就是在头上喽。

    顾雪见目光上移到脑袋瓜上,不过入目一头浓密的头发,只能下手摸一下,结果也没摸到伤口存在。

    顾雪见打量了一会,只能把人翻了个面,从左侧躺变成右侧躺,终于在左侧太阳穴处看到了一个带着粉色的圆形伤口,明显是子弹造成的,伤在这个位置都能留下一条命还没有脑死亡,只是昏迷不醒真是幸运加成了。

    若是脑死亡她也没把握救得回来。

    观察完毕,确定了病因,顾雪见闭上眼睛打开系统,发现系统里面的一切功能还保持在自己上辈子死前的状态,这让她对于治疗霍永城更多了几分把握,然后她的精神力进入系统仓库,在里面扒拉了一番找出一瓶复春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