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霆之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后,翻阅桌上那份之前调查到的资料,记下那串号码。

    打开WeChat,输入进去,‘小小贝’赫然呈现在上面。

    头像是白到耀眼的萌猫正呆呆地趴在HelloKitty大床上。

    浅蓝色的猫瞳,粉嫩的三角鼻,猫须根根分明洁白又细长,可见主人将它照顾得极好。

    傅霆之嘴角掀起一丝笑来,他的女孩怎么这么可爱~

    再看自己的头像,漆黑一片,似乎里面藏着万千道不明的阴谋,一丝光明都不曾眷顾到它,昭然若示它的主人也同这般,深不可测,幽深暗淡。

    她和他,一白一黑,一明一暗。

    傅霆之贪婪地查看她所有的动态,每一条都认真地点赞,下面显示出了点亮的爱心,他才肯罢休。

    但佳人似乎很忙,一连几天都显示不在线,更别说是通过他的好友申请了。

    傅霆之每天一早必须要做的事就是查看WeChat,但仍旧是暗下来的头像,明明最后一条动态还拍了宴会上的蛋糕……

    此刻被他幽怨着的某人已经在筹划大业了。

    城南的地也抢到了手,是时候操办起来了。

    昨晚程朋就打电话过来,说城南大地他已经带地质专家探测过了,五个足球场大的地面十分的坚实,无任何断裂现象。

    除了在四环离中心地带远了点之外,一切都完美无缺,无疑是最合适不过的基建地。

    对于程朋的办事态度,钱贝贝觉得很放心,都不用叮嘱他一律都办理妥当。

    “程叔,你将我发给你的工程图投入到城南大地的建设中吧!”

    她制作这份图纸花了近一周的时间,期间查阅了京城过去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结合未来发展趋势,全程应用自己在空间学到的专业知识而设计出来的图纸。

    与上世城南的楼盘布局有很大的不同,它显得更加的趋利避害。

    甚至为了避免固执己见而犯下错误,她花重金请了不少金牌工程师为她指点了很多,确保设计图毫无差错后才交给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