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遇故人,严千帆的兴奋之情溢於言表。

    「我一直想联络你出来吃一顿饭,然後亲自把喜帖交到你手上,但婚礼的事情太多,总是找不到时间。」严千帆的目光後移,落在季桓生身上,「这位是你的男朋友吗?」

    「我们不是……」

    「是的,他叫季桓生。」

    在一瞬的慌乱之後贺铃快速重整好心情,恢复如常微笑,声音平静得听不出喜怒,让季桓生更加m0不清她意yu为何,被陌生人误会倒可一笑置之,可这位nV士看上去与贺铃十分亲密,不澄清恐怕後患无穷。

    但是贺铃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我跟你介绍一下,这位是严千帆,是之前去联合诊所看病的时候认识的。我记得是去年的事?」

    「对,去年。说来有点不好意思,那时後我因为吃坏肚子去挂肠胃科,看到贺铃手上拿着我想喝很久的新饮料,忍不住跟她搭话,聊了几句後发现我们都很喜欢甜食,关注的店也很相似,感觉会很合得来就加上了联系方式。」

    贺铃四下张望,「话说,你是跟你未婚夫一起来的吗?怎麽没看到人?」

    「我刚刚拜托他去帮我买橙汁,因为距离有点远我就没有一起去。」

    「橙汁?你明明特别Ai喝甜的东西怎麽会喝那个?换口味了呀。」贺铃回忆曾见过严千帆买过的饮料,列举可可棉花糖N茶、蜂蜜r霜拿铁等听起来就很腻人的东西来取笑严千帆。

    「哼,还说我,你自己不也很喜欢。」严千帆不甘示弱。话毕,她灵光一闪,想到绝佳妙计似地拍了下手,「既然是你男朋友,那你们俩就一起来参加婚礼吧。」

    贺铃看穿了她的心思,「就这麽怕我不去?」

    「当然啊,因为你一直没有答应我,我在猜可能是我们交友圈没有重叠,你只有一个人来会尴尬,但是这麽重要的日子,还是希望你能来。」严千帆握着贺铃的双手,神情诚恳。

    「放心,我会去的。」

    「真的吗!你答应了?」

    「嗯,真的,你有时间再联络我,虽然不能开单身派对,但可以在你成为人妻之前吃个饭。」

    「好,就这麽说定了!」

    「那麽,我们还在参加活动,就先不跟你聊了。」贺铃晃了晃手里的集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