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女主非人哉 > 中二病的太子爷!
    孟建雄冷哼一声,“不识好歹,我看你怎么跑接下来的800米。”

    很快男生,女生分别站在跑道上,随着体育老师的哨声响起。

    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如同脱缰的野马向前玩命的飞奔。

    经常跑步的人都知道,上来就冲刺的人,往往耐力不足。

    很容易在前半程就耗光所有体力,后半程就只能看着别人一个个的超过你。

    白夜雪的体能一向很好,又经过一次莫名其妙的改变。

    体力与耐力更是恐怖的递增几十倍,别说让她跑短短的800米,就是万米跑她也不在话下。

    她稳稳的跟在人数最多的第二梯队,既不出头,也追赶第一梯队的那群人。

    很快她就跟着大部队跑完一圈,此时在她们身后的第三梯队,已经被甩出四,五十米。

    风轻扬大汗淋淋的跑在最后,细密的汗珠顺着她的额头,鬓角滑下。

    苍白的小脸再无一丝血色,仿佛下一秒她就会晕倒在地。

    孟建雄跑在她旁边,其余同学都不敢上前帮助风轻扬,生怕得罪这位二中的太子爷。

    “风轻扬,你最好识相一点,做我的女朋友,以后再也不会有体育老师找你测验,你的毕业成绩里体育也是优。”

    风轻扬抿唇不语,继续倔强的缓慢向前跑。

    “我看你能坚持多久,一周两次的体育课,我很期待你的表现。”他不无恶意的说,眼神肆无忌惮的扫过她凹凸有致的身材。

    已经跑完800米的白夜雪,看到隐忍倔强的风轻扬,让她莫名觉得这个女孩有点像自己小时候。

    那时候的自己就经常跟一些欺负自己的鬼怪打架,被同村的小朋友嘲笑。

    那种忍耐,那种委屈,让她感同身受。

    白夜雪想也没想,在一班二班同学惊诧的目光下,跑到风轻扬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