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

    离子恨进门的时候,就听到了徐梦洁和孙悦文两个人嘻嘻哈哈的声音,他的手下走过来,觉得自己有些松于管教,准备跟离子恨解释一些什么。离子恨看到后却摆了摆手说“不用管他们,让他们就这样子去吧,然后又转向自己的房间里面,把剩下没有解决掉的事情解决掉。”

    徐梦琪和孙悦文两个人还在打闹,完全没有看到离子恨的出现,但是,刘峰却恍恍惚惚的听见了他的声音,然后走了过来问他的手下,“刚才是你们的,将军走进去的吗?”他的手下点了点头之后,他过去走到门口之后敲了敲门,想进去之后看一下他们的现状。

    离子恨点了点头之后说“进来吧。”刘峰才进来。看到是刘峰之后离子恨的内心有一刹那的惊讶,但是很快就被自己压抑了下去,然后有些不解的抬头问,望着他说,“有什么事情吗?怎么会来突然找我?”

    刘峰有些好奇的问他,为什么进来之后不及早去找徐梦琪,还要躲在在这里偷悄悄的,有什么事情吗?”离子恨还以为他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摇摇头说,“还有一些事情没有处理完,所以想先处理完,然后再去找你们吧。”

    刘峰听了之后赞同的点了点头说,“哦,原来是这样子,那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吗?”离子恨被他这样问的,有些莫名其妙的,也没有多想些什么,说“当然没有了,不然的话,我有什么事情应该瞒着你们吗。”

    刘峰摇了摇头之后就准备退出去,但是脸上的表情有一些压抑,离子恨虽然一直在忙于政务,但是看到他脸上的这些表情,觉得他很奇怪,刘峰平时都是向来有什么说什么的人,怎么会突然这样子扭扭捏捏的,就问他,“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说?”

    这个时候的刘峰已经走到了门口,听到他这样说之后,手中的拳头握紧了一些,然后又返了回来,然后咳嗽两声儿,才跟他说,“其实准备,不跟你们说的

    ,但是既然你已经开始问了,就告诉你们吧。”

    离子恨把自己手下的事情先放下,然后看着他之后发出一声哦的声音,意味深长。刘峰这才把接下来的事情说完,“我准备离开这里了,这件事情已经算是尘埃落定了,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解决,所以说离开这里来说,对我是最好的选择。”

    离子恨听他说的,就是这件事情之后,心里面有一点点的小波动,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了,说离开就离开也是很舍不得,但是如果他们离开的话,对徐梦琪至少是有好处的,既然这样子的话,那么他离开似乎是对他更好的一件事情啊。

    离子恨默默的点了点头之后,然后问到“你这件事情跟徐梦琪说了没有?”刘峰摇了摇头之后说“这件事情,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要跟他说,现在也不打算跟他说,如果说的话,估计她又会死缠烂打的,然后就跟着我们走了怎么办?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脾气,她向往的就是海角天涯。

    离子恨自动跳过刘峰对徐梦琪的那一些见解,然后

    接着说道,“你离开之后有其

    他的打算吗?”刘峰点点头说,“当然有啊,我已经经过了这么多事情,我已经有决定我自己要做的事情,不然的话我来这里的话,真的是算是白来了一趟,又不是来这里旅游的。”

    离子恨听到他这句话之后,点了点头说,“也是,虽然不知道你这些时间内经历了什么。但是既然你已经做任何决定,我就不多加阻拦了。如果你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来找我,我都可以尽力的帮你解决完,但是你真的不要跟徐梦琪告个别吗?”

    刘峰点了点头,然后跟他说,我一会儿就回,让孙悦文拿我们的行李收拾好,然后就离开这里,然后,剩下的事情你就不要跟徐梦琪说了,我离开之后,你可以跟他说一些其他的话,总之不要告诉他,我们不会回来,我也不会告诉你我的行踪,至于帮不帮忙的话,你也不用管我们,我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平水不相逢呢。”

    离子恨听到刘峰说的这几句话,心里倒是很大的差

    异,本来以为他还会纠缠着徐梦琪,去做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决定,但是显然没有想到他离开得这么痛快,既然这样的话,自己如果不送他们的话,倒是显得自己有点冷血无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