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

    离子恨一看平时就是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现在就算是他怎么解释?他的副将还是不肯相信他的话,坚持跪在地上不肯起来。这样的事件一度让离子恨怀疑自己以前是不是做的有些过分了?才会让自己都低下身段来解释了,自己的手下还是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

    离子恨有些头疼的抚了抚自己的脑袋,然后他一口气拉开自己的椅子,坐了回去看他的手下,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反应过来?但是事实上证明他的手下一点都不给力,在那里一直跪着,连起来都不敢起来。

    最后还是离子恨一个人没办法了,然后把他使劲的扶了起来,那个手下还死活不肯起来离子恨一个眼神杀杀了过去之后,他才勉勉强强地站了起来,但是还有一些站不稳的感觉,在那里哆哆嗦嗦的。

    离子恨估计这一条路说不清楚,所以准备换一个方式跟他说一下,开口提到“你觉得徐梦琪这个人怎么样?”那个人听到徐梦琪这个名字的时候,那可是老大的心上人啊,哪能说一句不好的话,当然就是千方百计的在夸她的好。

    “徐小姐,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然后最主要的是她天性开放,跟老大相比,来说就是两个反面,虽然说是这样的,但是跟老大相配极了。离子恨听到这句话之后,当然内心里面特别开心,然后也觉得她慢慢的在自己的套路上走着。

    听到他这样说之后离子恨点了点头,有些认同的说,“当然了,这些话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但是你觉得徐梦琪是一个乖乖听话做少将夫人的人吗?”副将听到这句话之后,内心的独白是当然不

    会啦,徐梦琪一个那么开放的人看起来都不好管理怎么可能安安心心的在这里给他做少将夫人呢。

    但是既然老大这么问他,当然不可能去说徐梦琪的一些坏话,准备开口的时候离子恨的眼神又杀了过来,说“你要是不说实话的话,我就把你拖出去砍了,虽然说你也是国家的人,但是我就说你是真实的,估计上面的人也不会怎么样我。”

    那个人唯唯喏喏的差点又跪了下去,在离子恨的眼神下面又慢慢的站了起来,扶着桌子开口说道,“我感觉徐小姐应该是一个不拘小节的人,应该不愿意在这里做一个少将夫人不知道将军您的意思是什么样的。”

    离子恨点了点头之后表示对自己副将的话,感到很满意,然后又对徐梦琪感到一些无奈,他什么事情都摆脸上百,就连随随便便的一个副将跟他没有接触过几天的样子,也可以把它猜的透透彻彻的万一以后他在外面遇到什么坏人,怎么办?

    就这么越想越害怕,想的越多,走神的时间越长,他的副将在那里已经胆战心惊的站了半天,也看出来离子恨正在发此次出神,也不知道该不该叫他回过神来,但是最后自己实在一些脚麻就把他喊了一下。

    离子恨这才回过神来,然后看着他说“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一些事情,既然你也觉得徐梦琪他是一个不甘心做少将夫人的人,那么我就不做少将了。”他这么说完之后虽然也有一些舍不得自

    己这么多年打下来的工业,但是说完之后突然很放松,就好像放下了多年以来的包覆一样。

    副将听到这句话之后,立马就跪了下来,而不是之前那种胆战心惊的跪,而是一种为国家方面责任方面的跪他觉得离子恨是自己的将军,她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坐到他的位置,但是绝对不是在这种情况下。

    于国家方面想离子恨绝对是一个可造之材,与情理之中来讲一直在不管什么危急的情况下,都不会顾自己的识别与不管不顾。而且平时都是深谋远虑的人,怎么可以为了一个女的作出这样的决定?当然选择拒绝这件事情。

    离子恨看着副将拒绝的样子,一副义正言辞的样子。竟然内心还有一种莫名的感动,自己跟他们相处了也不足两三年的样子,他们就可以这么信任自己。然后也不觊觎自己的位置,看来自己这三年来也算是没有白白的付出,也算是有一点点的收获。

    但是心里面虽然感动,但是他还是不希望自己做出会让自己以后后悔的事情,他叹了一口气说“你想的我都知道,但是这件事情你考虑一下吧。交给别人我也不太放心这件事情,我已经这么多年,虽然说也没有经历太多。但是已经有一些累了,歇一下。如果说我以后还想再做将军的话,就凭你将军这样的本事,应该还是可以再回来的。

    他的副将听到这句话之后,当然是先想着反驳掉他说了这句话,开口都喊了一句“将军。”但是被离子恨开口呵住了。“这件事情不管了我已经决定了,你如果还没有考虑好的话,就先考虑一段时间,我应该还有一段时间会在这里不离开的,但是我不保证徐梦琪的脾气也会发生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