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

    相比较他口中诚心诚意的道歉来说,刘峰要感谢他的事情,应该是让自己离开这里才对。而不是所谓的因为看不起自己的感觉,既然已经看不起自己了,那么就不应该奢望自己应该去原谅他。还说出来让两个人互相尴尬的,站在桌子前面也不说话也不看着他。

    那个人似乎在很多情况下都是这样的场合,所以说也不管刘峰的样子,继续说接下来的话说“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要留下来好好做的话,那么应该你系统的话会比较麻烦,所以说我会给你增派人手,然后来帮助你把这件事情做完的。”

    刘峰听到这句话之后倒是没有什么想法,毕竟如果这么大的一个系统,自己一个人做的话的确不可能。而且自己在21世纪的时候,也完全的感受到了系统的强大。一个系统后台维护的人员有好多问题,所以说在这个时候跟他计较这些事情绝对不是明智的选择。

    刘峰点了点头之后也没有再说多余的话,就等着他的老板说接下来的话,他老板也没有多说些什么,就把一张名单推给他,然后让他去看一下。

    本来说实话刘峰的心里面听到有人会帮助自己的时候,内心是高兴的。但是在看到这一份名单之后,心里面莫名其妙的有了很多的气愤感。因为名单里面大拉拉的写的三个字,就是她的名字――徐梦琪。这让他心里面很不爽,自己好不容易断绝了自己和徐梦琪的后路。竟然会让这份名单里面,出现了徐梦琪这个名字。

    但是还有一点要庆幸的,就是这个里面虽然出现了徐梦琪,但是并没有出现离子恨的名字,就说

    明离子恨,其实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是一个局外人,如果说这件事情上去吧,让他去帮助自己保护徐梦琪的话,也有了一个强大的后援对手。

    这里面还比较高兴的一件事情,估计就是里面有南宫家一家。而且应该会对自己有一个很大的帮助,不出意料的话有了黑势力的帮忙的话会。对自己以后的发展会有一个很大的帮助,但是剩下的人的话。他就多多少少的可能听过名字,但是却没有见到过真人。

    不过这些事情都不是他现在要关心的事情,而是既然有了这份名单跟联系方式的话。自己以后托人做事情方便一些,所以说这些人的存在到底对她是怎么样的存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他们能够帮助自己把这件事情及时的解决了,让自己离开这里就可以了。

    不过现在最棘手的问题就是,自己要应该怎么跟他说。自己怎么联系他,或者说自己是一什么样的身份联系他们,才可以让他们对自己俯首称臣。想到这里的时候,刘峰也不憋在心里面的问题,就抬起头来问他的老板。

    他的老板点了点头之后,从自己的抽屉里面拿出一个纸板来。在上面写了两个字zs,21世纪的标志看到有些纳闷。他的老板估计也看出来了他不明白,所以就跟他解释说“这是你的代号zs,以后如果要找他们的话把这个号,告诉他们的话,她们就会接受你的安排。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

    听到这句话之后

    ,刘峰的嘴角抽出了一下,zs还是所谓的代号,你以为是在演民国片吗?这么这么搞笑。不过现在的事情还是一离开的比较重要,刘峰点了点头,说“既然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就可以离开了。”他的老板在听到他这一句话的下一瞬间,就把他放了出去。刘峰完全没有准备,

    就回到了现实之中,让他有一点很懵逼。

    不过更懵逼的人绝对是孙悦文。孙悦文本来还在那里发愁,已经咬牙切齿的准备撞墙的心思都有了,但是他的人却突然出现在这里面,真是吓一大跳。包括房客都是这样子,但是看到他之后孙悦文心里面的火气就不打一出来。

    孙悦文走上前去先把刘峰打了一下,刘峰本来站在原地懵逼的。这一下彻底打回了现实,刘峰本来就已经在那个地方已经攒了一肚子的火,孙悦文这么打他心里面的小火气急累起来,也还了手过去。两位房客看见他们两个这么打过来打过去的,怕他们出现什么意外,就走过去把他们拉了起来。

    孙悦文可能是和刘峰很久没有吵过架,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争执。所以说两个人的矛盾比较多,然后在这一刻都积攒起来爆发了出来。刘峰使劲的喊着他的房客说“你们不要管我们两个,没事情的。我们两个人经常这样的。”然后就在一起打了起来。

    孙悦文听到这么他怎么说之后,自己的手下也不留情。就跟他两个人一起打了起来。两个人扭扭歪歪的打了时间挺长的,但是却没有打出什么效果。因为两个人都舍不得对方,尽量的留着情。都是无关痛痒的,事情最后刘峰撒了手。孙悦文也倒在地上,觉得太无聊了干脆就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