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

    孙悦文听到李振宇这样说之后,立马坐了下来,不管这件事情有没有什么突兀的感觉,但是,坐了下来之后,又感觉到有一丝的不对劲,自己完全不知道合作的是什么原因,李振宇也可能是因为很长时间处于这种环境下生活的,所以说他立马察觉到了,孙悦文脸上的不对劲,就知道他们两个人,估计还有什么事情没有解释通。

    有些事情瞒得久了,一开口的时候竟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说,刘峰就这样坐在那里,愣愣的有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才能把这件事情给说清楚。李振宇,一会儿看一看孙悦文,一会看一看刘峰,大概是觉得自己其实应该给他们两个一些时间去解决自己的私事,就拍了拍自己的桌子底下。

    虽然说这个桌子看起来是普普通通的样子,但是实际上是内藏玄机的,因为它的里面有,一个小小的按钮,如果发生什么意外的话,只要你按动这个按钮,就会有人立马跑出来观察着里面的任何情况,然后解决一切的疑难杂症问题。

    刘峰经过长时间的心思敏感,其实已经观察到了,李振宇悄悄的拍了桌子的样子,而且也观察到了他的手指动了四下子,但是因为人在紧张的情况下,或者在无聊的情况下,一般都会按动自己身旁的桌子或者是,其他的东西,虽说也并没有怀疑,这件事情。

    但是好在不久之后就已经有人走了进来,只不过是他们两个人,不清楚的是这几个人进来的原因,就是因为李振宇刚才拍动桌子的那几下,其实是他们之间的内部暗号,以后的话,李振宇在充分

    相信刘峰的情况下,也会把这个暗号交给他,但是这些都是后话了。

    要说什么人是演戏最好的人,那么一定是老板跟前那个混的,虽然说不是最好,但是绝对是最久的,那个人绝对是演戏最好的人,那个人虽然说不知道自己的老板找自己有什么事情,看见里面也是一片和谐安稳的样子,没有刚才想象中的刘峰和孙悦文两个人在这里闹事的情况。

    进来之后观察了一下自己的老板,确认自己的老板没有问题之后才观察,像刘峰和孙跃文两个人,总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隐约有一些不对劲就,偷悄悄的跑到自己的老板旁边在他的旁边耳语了几声,虽然说其实只是张了张嘴,并没有口语中说出什么东西来,但是也足够让刘峰和孙悦文两个人相信了。

    既然是李振宇的手下下来了,刘锋和孙悦文也不好给他一些不好看的样子,就只能尽量把自己的情绪收了起来,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还是让他们看出来了什么,虽然说刘峰也很好奇,李振宇和他的手下说了一些什么,但是毕竟是外人的事情,自己也不好插手,所以只是好奇罢了,并没有其他的多余想法。

    李振宇在自己的手下讲完话之后,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的手下退下,他的手下也不再做半刻的平停留,立马就退了出去,李振宇坐了下来,又站了起来,有一些不安分的敲着桌子说,那个我有一些事情,不知道两位可否在这里等待我处理一下。

    其实李振宇在做这一系列做的事情,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一个天衣无缝的样子,但是刘峰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他的直觉中,从一开始这件事情就是被李振宇安排好了的,而他现在出去的话,应该是想给自己和孙悦文两个人多一些的时间和空间,去把自己的私人问题解决掉。

    这样一想的话,刘峰对李振宇的印象就更加好了起来,但是,瞬间可能是因为自己是被系统选进来的人,所以对系统资源里冷冰冰的东西并不是感什么兴趣,但是会对里面的人物产生相对应的感情,就像里面孙悦文,徐梦琪,离子恨,还有现在的李振宇,他相信李振宇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李振宇的站起来的那一瞬间,刘峰的怀疑也随之而来,两个人眼神相对时的那一瞬间,暗涌随之而来,火花四溅,孙悦文明明也感受到了杀气,但是这一瞬间,他只想知道刘峰在这期间都隐瞒了自己一些什么,并不想知道他这些,所谓的经过是什么样子的。

    刘峰在面对李振宇的这一个问题的时候,只能把自己内心的事情给压抑下去,万一李振宇真的是有一些什么比较重要的事情,要忙的话,自己现在把他留下来,就会耽误他的事情,而且自己以自己现在的模式方法,要把一个这么大的酒吧老板留下来的话,也不是一件可能的事情,万一处理不好的话,还会惹祸上身,所以说只能他出去一趟的事情,自己没有理由不答应。

    所以他下意识的把自己的脑袋点了一下,算是同意李振宇出去,但是眼睛却没有离开李振宇的脸,李振宇终于在得到他的允许之后,也点了一下头,但是只要想起来的那一抹阴险的笑容,让刘峰不寒而栗,他甚至有一些觉得自己有一些琢磨不透李振宇的样子,离子恨的话,只是一个冷酷的人,而他的话却是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让自己琢磨不透。

    刘峰一路看着他往门口走,而李振宇的眼神也不回避,又直勾勾的盯着刘峰,也看着他,之后走到门口的那一瞬间,本来已经可以把门打开了,转动门把的那一瞬间,又把门把放开了,扭过头来问刘峰,“你还有什么事情要向我问妈可以先,提前问,我怕你一会儿的话没有时间去问,因为我晚上有一点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刘峰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下意识的摇摇头,他并没有什么事情想要问李振宇,就算是有也不急于这一时,他只是好李振宇身上到底有什么样的故事,会让他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有这么高深莫测的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