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宝

    “噗噗噗。”

    此时的波塞冬强吐了几口血,很显然波塞冬受到了重创,而且身体也被店主刘枫打得流血不已,此时波塞冬再也不敢恋战,很显然,此时的波塞冬是怕了店主刘枫了。

    这店主刘枫实在是太强大了,轻轻松松就把波塞冬打倒在地,所以这波塞冬也是郁闷不已,为什么大家都会如此做出这样的事情呢,所以波塞冬也是相当的郁闷啊!

    “簌簌。”

    一声声音响起来,很显然,这是声音便是店主刘枫又使用剑气进行攻击了,此时波塞冬急忙负伤离开,很显然这波塞冬怕店主刘枫实在不行。

    “哎呀,我还有还有一招没发出来,店主,刘枫你不要太嚣张,否则的话,等我发出这一招来,那便是山崩地裂,你活不成啊!所以你不要太嚣张,否则

    等我使用了这一招,你才感觉到后悔,那才完蛋了。”

    此时店主刘枫听到眼前苟延残喘的,波塞冬还说这样的话,当是郁闷不已啊!既然这样的话,就给他来点狠的吧!

    “噗噗噗噗噗。”

    此时的波塞冬是满脸的怒容,但是心里却狠不起来,因为眼前的店主刘枫实在是太过于强大,本来此时的波塞冬力量就不足以对敌店主刘枫,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眼前的店主刘枫也不知道是怎么的,竟然做出如此的决定,那么既然这样的话,波塞冬也灵活不起来啊!别一会儿死在这里,那波塞冬可就是太过于伤心了。

    此时波塞冬被打得满脸怒容,却没有丝毫的反抗,如果被别人看到了,简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啊,因为波塞冬是最接近神的人,然而这波塞冬却被打成了这样,连狗都不如,所以这波塞冬也是伤心不已,泪流满面。

    这他妈今天碰到了个什么对手,竟然如此的强大,那么,希望赶紧走了,这才是波塞冬最希望做的事情啊!

    此时的波塞冬还是给不了他那嘴脸,正要张口对着店主刘枫说些什么,却没想到店主刘枫先开口道:“看来你还是不知道什么叫做力量,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强大,这种强大可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其实这种强大让人感觉到了一种力量的恐怖,所以大家都不要后悔,否则的话,这种力量是相当的强大,最终可以把你自己杀死,别到时候怪店主刘枫不给面子啊!”

    此时的波塞冬一瘸一拐的向远处走去,期间还蹦蹦哒哒的跑了起来,但跑着跑着就倒在了地上,随后慢慢的爬起,直接又向远处跑了去。

    此时波塞冬的场景简直令所有人都感觉到了惊讶,因为店主刘枫的实力竟然如此的强,令他们所向往,但是又令他们所恐惧,因为这力量实在是太让人沉醉了,所以这力量在店主刘枫看来,也只能威胁眼前的人。

    然而此时的那位族长哈哈大笑的向店主刘枫走来,很显然这位族长看到店主刘枫那么强大的实力也不敢再说什么了,毕竟,店主刘枫的实力是相当强大,这个世界上有强大的实力便拥有话语权。

    那么强大的人也是可以征服一切

    的,所以这个族长也是看眼色的人,否则话,这族长早就被踢下去了,怎么可能当族长呢,所以这族长也是相当的使眼色,此时的店主刘枫也没有说什么,反而哈哈大笑起来,对着族长笑了起来,很显然,一会儿还要向眼前的人提供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