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锤

    此时的店主刘枫也知道了这通天塔实在是奥秘无穷,所以店主刘枫也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一看,毕竟这个地方实在是让人沉醉啊!

    而此时一个叫嚣者很强大的人,哈哈大笑了起来,很显然,这是对店主刘枫的不屑。

    此时的店主刘枫也没有继续说什么,毕竟店主刘枫是文明人,是不会和这种野蛮人计较的,所以这野蛮人说什么店主刘枫从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本来大家以为就这样算了,本来店主刘枫就分看起来也是一个强大的人,然而却这么窝囊,他们都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面却暗暗鄙视,很显然,这店主刘枫的做法实在是太让人不敢相信。

    但是此时另一个店主刘枫做的选择让人大跌眼镜,很显然,只是此时的店主刘枫霸气威猛,而且周身含有一层又一层的气血,很显然,这是小宇宙大成的

    境界。

    所有人都看呆了,这店主刘枫的出场方式,因为此时店主,店主刘枫的出场方式简直让人尴尬不已,然而此时的店主刘枫,飞到了擂台之上,那气质把对手都震得十万八千里,然而,此时的村民们也感觉到了一股气,迎面吹来。

    要把他们吹飞似的,所以他们也不敢再小瞧了店主刘枫,强大的武者,主要受到强大的小宇宙的强大令人不可相信啊,此时的店主刘枫让人崇拜不已啊。

    此时的对手王大锤,已经是相当的郁闷啊。

    店主刘枫也觉得这个对手叫做,王大锤,很显然此时的这个王大锤,简直就是一个傻瓜,然而,他拿着一个大锤子简直配合他的名字,她拿着这个大锤子有1000斤重,这种重量,简直是无人能比无人能抗。

    但是,店主刘枫一上场就怕他的锤子震到地上,显然,这个王大锤心里不知道怎么想,然而他心里一

    定会觉得这个店主刘枫强大不已,此时王大锤手握得都颤抖起来,这个,大锤锤是相当的难受啊。

    此时的王大锤,哈哈大笑起来,很显然,此时王大锤看见眼前的这个店主刘枫方式非常的瘦弱,还以为店主刘枫只是凭着小宇宙罢了,但是王大锤有一身很理解,对于这种小宇宙的人也是有一种质感,所以他们也没有再继续说什么。

    然而此时的店主刘枫哈哈大笑起来,很显然,眼前的这个王大锤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不已啊!王大锤做出的决定实在是让人尴尬,所以此时的王大锤也不再隐瞒什么事情,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大家不会为了这点事情而伤了和气。

    但是此时的这个王大锤实在是太过于气愤,不仅是店主刘枫场下的观众也看不下去了,纷纷喊着:“大侠大侠,咱们一起锤他,他叫个王大锤了不起啊,赶紧催他哥们儿。”

    此时众人看到这王大锤,简直是伤不起啊,因为

    这王大锤简直不是令人做法,他简直是强悍无比勇猛无比在店主刘枫的鄙视之下,实在是力大无穷。

    但是没过一会儿他们就看到了王大锤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很显然这王大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