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刘峰越来越觉得不对劲,这些警察为什么不听他解释呢?还有这些群警察到底是为了什么?按道理说一般的警察根本不会这样,现在只有两种可能。

    第一这群警察是冒充的,他们一定要有什么事情才把我抓住。

    第二有可能他猜错了,不过他的直觉一般不会错。

    刘峰越想越觉得这件事情一点也不对近,难道这件事情的背后藏着巨大的阴谋?可是又有什么阴谋非要把我抓起来?现在的这些事情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就在这时一个警察走进了房间,警察刚到房间便问:“你就是刘峰吧?那时候你去那干嘛?准备要干什么?全部交代出来,如果你不老实的话,我不介意用点惩罚。”

    刘邦表面上说:“警察同志你冤枉啊,我去那里跟本没有干嘛,只是不小心路过那里,可是那里有什么你心里面比我还清楚吧!”可心里却嘲笑道,就你那个样子还想用惩罚?如果你敢惩罚我,看我不分分钟秒了你。

    请他们开始听见前面的话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可是当他听见后面的话时,原本刚开始的笑容也没有了,渐渐的变成一种冷漠残忍,警察问:“你说的是什么事情?老实交代出来?那里到底有什么?我们清楚?,我们还想问你呢!”果然没过好久,警察开始急了,他刚开始只是准备套一下刘峰的话,竟然没有想到他知道这么多。

    刘邦笑了笑说:“谢谢警察同志了,刚开始我还不知道,可是刚刚我说完那个问题的时候,你脸上的表情出卖了你,之前我不敢确认,现在我敢确认了,那你一定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警察听后觉得自己被一个乳臭味干的小子耍了,可现在也没有什么办法,看来只能找他讲和了。

    警察忍住心中的怒气,脸上再次浮现出菊花般的笑容说:“你想不想出去?如果你不把这件事情说出去,也别去调查,那我们就放你出去,假如你不答应的话,那就准备好在这里玩个三五年之后再出去。”

    刘峰听后笑着说:“你们有权利关押我吗?依我看你们不过是一群冒充警察的人而已,如果我报警的话,你看你们着不着?现在居然还敢和我谈条件,这件事我必须去查。”

    警察听后准备一拳捶上去,结果想着那件事他还是知道的又忍住了这种冲动,继续露出菊花般的笑容说:“只要你不把这件事说出去还调查这件事,我们拿2万给你,你意下如何?”

    刘峰听后微笑着不说话只是淡淡摇头。

    警察看后觉得刘峰应该是对这笔钱不满意便忍下心来说:“5万总该可以了吧!”刘峰听后继续笑而不语,也只是淡淡的摇头。

    警察看后也不用压制住怒气,反而愤怒的说:“我看你小子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再给你个机会,想清楚了再说,如果你还是不答应的话,那就别怪我了。”刘峰看后,那属于一种人畜无恙的笑容说:“你是傻吗?我不是已经说过了吗?你这种人是不是比较欠骂才爽!如果是这样抱歉,我没那种口味。”

    警察听了之后直接愤怒了

    起来说:“这是你逼我的,刚开始给你讲你不听,现在后悔了也没用。”警察说完直接走了出去,没过十几秒钟,警察又回来了,相反警察手里多了一根钢管,钢管刚丢在地下,发出了一阵响声,警察又怒气冲冲的问:“你确定好了没有?再给你一次机会,如果错过这次机会的话,那就让你下半生在医院度过,记住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刘峰听后说:“我做什么事情需要你管吗?我想说就说想调查就调查,这些是我的自由权,关你屁事啊!还有我之前已经说过不答应了,你还想咋滴?你这种人是不是比较犯剑?”

    警察听后没有生气,反而笑了起来说:“我就喜欢你们这种样子,现在怒气冲冲,要是我钢管落下来之后,不知道你还会保持这种样子吗?”

    “呵呵,希望你说的是真的,如果不是的话,那也太无聊了。”刘枫开始嘲讽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