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躺到床上睡了起来,刘峰看见她这样子之后也知道他很累,于是就踹了他两脚,说:“那个你现在想睡的话就好,房客一会过来的话,你一定要勤快的起来,不要给人家驳面子。”

    孙悦文在这个时候几乎已经没有反应能力了,他在那里已经快睡着了,听见刘峰说话的时候就感觉像自己这个人在那里嗡嗡的说话,但是还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刘峰看见他这个样子之后,也没有说一些什么,就任由孙悦文睡觉吧,反正现在回来了,事情能解决的已经解决了,自己差不多也没有什么样的事情,要让他现在就起来继续奋斗。

    于是他只有走到了旁边,看一下柜子上放的那些东西,是一个房地产,还有一个钱的事情,对于钱来说她已经很无所谓了,至于挑战两个人既然安全的出来的话,那就好了,虽然说这一次旅途上让自己认识了一个新的孙悦文。

    但是现在孙悦文并没有把所有的记忆都恢复起来,所以说孙悦文现在还是有自己的以前的那个身影,想到这里的时候。刘峰扬了扬嘴角笑一笑心里面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然后虽然说这些钱对于刘峰来说不是什么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他现在的确能够帮助自己解决很多的事情。

    于是就翻牌子翻了一下,的的确确有200万块钱,他把其中的100万块钱拿了出来,然后放在了孙悦文那一个小盒子里面,那是他藏自己私房钱的地方。只在孙悦文的心里面,一直以为刘峰不知道这个地方的时候存在的,但是刘峰也只能够是自己悄悄咪咪的知道这件事情,然后不告诉他,让他们让他自己的心里面比较开心。

    这100万块钱就是孙悦文的,就是剩下的自己。也不会打什么样的主意,有了100万的话,估计已经够他在这个里去做一个起步了,毕竟在这里的金币还没有21世纪的金钱那么不值钱,想到这里的时候心里面还是挺开心的。

    刘峰想着应该去做一下规划先,然后去看了一下那个房地产的那一份合同,看了半天之后,然后很认真的确定了自己,并不知道山上这一块地皮到底在哪里,不过这些也不是特别重要,因为在他看来虽然说自己已经回到家里了,但是南宫俊那里不得不说还得再去一次。

    自己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送到了生死挑战的现场,对于这个事情来说也是一个意外吧,就算是南宫俊是亲自把自己送到了甚至挑战的现场的话,那么自己需要让南宫俊去给自己一个解释,不过现在对于他来说并不清楚,这其中到底是怎样的过程,如果说说南宫俊并不知道这件事情的话,那么他现在在心里面的话,一定会很着急的。

    想到这里的时候他叹了一口气,然后看着旁边睡得如猪一样的孙悦文,什么话也没有想,就想闭着眼睛休息一会儿,这个时候房客又过来敲门了,刘峰点了点头说:“行了,我们知道了。”

    房客最后的时候才来说:“饭已经好了,那个我们就等着你们出来吃啊。”因为毕竟,孙悦文和刘峰两个人是男的,所以说一个女房客过来叫

    一下,意思一下就可以啦。进来的话,也不是一件特别礼貌的事情,于是就回到餐厅里准备吃饭。

    刘峰站起来然后在熟睡的孙悦文的脖子上饶了两下,孙悦文喊了一声:“谁啊?”然后就努力的躲了躲。躲了半天之后死活不肯睁开眼睛,这让刘峰一瞬间有一些很无奈,然后就使劲儿的拍拍他的脖子一下子就把孙悦文,吓醒了。

    孙悦文起来之后四周看了一个总以为有什么样的人偷袭的,这也是生子挑战里面给他落下的后遗症多疑的感觉。让刘峰看起来的时候,心里面特别特别不舒服,可能是因为刚出来不适应,所以说也只能把自己心里面的那种不开心给压抑了下来。

    然后在他脑袋上弹了一个脑瓜蹦儿说:“行了,不要想这么多了,那个,咱们现在出去吧,外面的人已经做好饭了。”孙悦文听见他说的这句话的时候,肚子很应景的,响了两声,然后点了点头说:“行了,咱们现在就出去吃去吧,我正好也饿了。”

    刘峰看见他这个样子之后笑一笑,然后两个人把衣服穿好之后出去看看桌子上的菜,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豪华的菜,就是平常的那种家常才刚开始,在生死挑战的时候吃的那种菜的话也是比较富有的那种,所以说在这个时候看到家常菜的时候,心里面还是比较开心的。

    孙悦文坐下来,然后除了做自己的时候,然后开始其中的两位房客说:“谢谢你们做的饭啊,既然你们已经做好了的话,那么我也就不客气了,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好了,大展身手了。”

    两位房客听见他说的这句话的时候,也之前相处也知道他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所以听见他说的这句话的时候也知道他是开玩笑,也就跟着他搭腔说道,“现在你要是好好吃的话,我们还真的是害怕我们这些饭菜都不够了。”

    刘峰听见他们几个人相处的这么其乐融融的样子,然后笑了一笑说,“现在大家都不要闹了,还是好好吃饭吧,你两位房客下午还要去上班,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