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周围一点声音都没有,周边都是一片寂静,两个人的气氛也显得比较祥和一些,刘峰突然看见孙悦文一脸安详的样子,就知道他心里面在想什么,然后拍拍他的脑门说“你是不是很羡慕他们两个人这样的生活。”孙悦文点了点头说,“当然了,”这样的生活不是任何人都羡慕的,更何况是自己呢。

    刘峰看着孙悦文这样一副的表情,心里面不免有一些失落,自己如果不遇到他的话,可能孙悦文会有一种安详的生活去,但是他遇见之后所有的一切事情都改变了,这一切都是自己给他带来的不幸,但是他却那么的相信自己信任自己,如果说有可能再来一遍的话,他希望自己不要遇到孙悦文。

    想到到这里,刘峰把孙悦文的脑袋推开,然后很有一些失落的感觉,然后说“好了你先去睡觉去吧,时间不早了,明天还得有事情要做,”孙悦文被他这样无厘头的打破这一副安静的近况,有一些很不开心,但是应该也想到刘峰会感觉到比较累,所以说也没有多说什么,就撇了撇嘴,然后有一些嫌弃的刘峰自己走回房间去。

    两个人晚上也没有做任何多余的交流,然后就安详的睡觉了,第二天早上一大早的时候,刘峰就先起来看见孙悦文还在旁边睡得死香,也没有管他,就直接去餐厅里面准备去做一些饭,但是有人比他们起得更早,已经把早餐备好了,看见他们醒来了之后就招呼他坐下吃饭。

    说实话,就在看见他们两个人的一瞬间,包括看见饭的时候,刘峰有一瞬间的懵逼,因为他已经不适应有别人生活的样子,更何况自己来了之后好像还是第一天早上跟他们一起吃饭,说实话心里面不别扭是奇怪的,本来还想推辞,但是男房客已经把她拉到桌子上,然后按着他让他吃饭了,这样子一来也不好拒绝,反而显得生分了。

    这位女房客也没有做什么特别好吃的东西,都是一些比较家常的,还有在他吃饭的时候盯着他,生怕这些饭不好吃,但是刘峰说了之后,虽然说并不像是饭店那样子吃起来香喷喷的,但是确实有一种家的感觉,让他感觉到心里面很窝心,所以说也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就跟你房客说“饭做的不错。”

    女房客听到他这么说,然后把悬着的心就放了下来,说,“唉,怎么没见那位小哥起来啊,”刘峰也不在他们面前的生分,毕竟把自己的家交给他的时候,其实说明自己内心还是对他们比较放心的,所以说也不跟他们见外,直接跟他们打趣到说,“那个死猪已经睡得不知道白天和黑夜了,你们还是不要管他的比较好。”

    两位房客听到刘峰这么说之后就爽朗的笑了,然后笑了一段时间之后,男房客就对着女房客说“好了,你还是快一点吃饭吧,一会还要去上班呢,今天早上用不用再带一些多余的餐好中午去吃,”刘峰现在在他们旁边就像是一个外人一样,虽然说本来就是外人,但是一瞬间还是有些不好意思。

    女房客的话还没有说出来,刘峰就直接打断他们的话说,“我还有事情我已经吃好了,先回去,那个孙悦文的饭,你们如果帮他们做好的

    话就留在那里吧,他起来的话自己会炒着吃。”两位房客虽然说显得比较深刻一些,但是也没有进来,就直接点了点头。

    其实刘峰离开这里也没有什么别的地方可以去,就直接到房子里面,然后看到房子里面的孙悦文还在那里睡的。就打开自己的枕头,然后看到里面的那张纸条,这张字条是自己去辉山之前的字条,现在看来还是有一些可笑,如果当初自己可以当做没有看到这张字条的话,估计也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可惜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是这样子没有如果。也没有说其他的方式,如果发生了的话,你就只能接受刘峰看着这张字条,有一些走神。孙悦文的迷迷糊糊的醒来的时候看见他这么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下意识的起床气比较犯了,然后就一脚踹过去,把刘峰瞬间踢到地上,一瞬间回的时候差点没把他用被子捂死。

    好不容易在刘峰放开他的那一瞬间,让他抓紧机会努力的呼吸,生怕刘峰下了一个不开心就把自己捂了回去,孙悦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今天早上的起床气那么大,总之就是揣着他很用劲,刘峰也意识到了,这一点都不对,孙悦文虽然说平时也这么大力的踢过他,但是事实上是证明孙悦文的这一次的力度绝对不同反响。

    刘峰虽然意识到这一点,但是躺在床上孙悦文求生**太强烈了,所以说并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这一点变化,刘峰既然觉得他不知道的话,就让他先装着一段时间糊涂吧,毕竟这样的事情对于孙悦文来说并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如果说他跟自己一样的话,而且体内都含有阳砾石,有可能会爆发不一样的元力。

    虽然说如果孙悦文体内还有隐藏的元力的话,那么对于他以后保护自己来说是一件比较好的事情,但是如果说这样子的话,有可能会把孙悦文牵扯到更大的深渊里面,所以说刘峰从内心里面还是不希望孙悦文牵扯到这件事情里面,所以说打算再隐瞒一次,虽然说这些已经隐瞒过他很多事情了。

    孙悦文看到刘峰一直在走神,也没有以为他要怎样。把自己的求生**克制下去之后,然后搂着她的肩膀穿起了自己的衣服,然后抬着他准备去外面吃饭,他已经还不知道刘峰就已经吃过早餐了,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热情,刘峰被他他这么一楼的走,也没有明白什么意思,下一意识的就跟着他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