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现在一门心思觉得自己是把这件事情做错了,所以说不管孙悦文怎么说,他都听不进去,刘峰很手快的,然后从地上捡那张传单。

    然后塞在自己的包包里面,说这件事情我会解决的,你就不要担心了,反正这场比赛我是不会让我们去参加的。

    孙悦文看着刘峰这么一副认真的样子,自己反而却认真不下来,而反而还笑得比较开心,说“好啦,你还以为你真的什么都可以做得了。

    只手遮天啊,这件事情既然已经木已成舟,我们就去做吧。更何况不行的话,我们可以给离子恨打一个招呼,让他派些人暗中保护自己。”

    孙悦文说完这句话之后又觉得自己说的这句话里面有一些bug,离子恨和刘峰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已经是情敌的关系了。

    自己在这个时候提上自己的情敌去帮助自己,估计不是一件体面的事情,怕刘峰生气,但是偷偷的看了他一下表情,但是却没有发现他生气的模样。

    一瞬间觉得刘峰就是一个很大度的人,在这件事情上都有这么大的容忍度,刘峰本来也没有想这么多,只是觉得麻烦离子恨的话,可能会把徐梦琪牵扯到这件事情上来。

    所以说想的比较时间久一点,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看见孙悦文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全部写在表情上,都不用想知道他想了些什么。

    趁着他不注意的时候,在他的脑瓜上狠狠的弹一弹,说“你的想法能够收起来一下吗?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现在在想什么龌龊的事情呢。”

    孙悦文一听到他这句话就瞬间不高兴了,然后说问你什么意思,能不能给我解释清楚,然后再走真有刘峰也不管,他直接把自己的东西拿上,然后离开这个地方。

    孙悦文看见他怎么走,然后就下意识的追上去,追上去之后又发现不对劲,刘峰大包小包的提了一堆东西,而自己的东西全部都放在地上。

    然后又翻了回去,把大包小包提上,然后一起追上来两个人就这样一人拿着一堆东西,然后追追赶赶的跑着。

    因为两个人玩闹的原因,所以说回去的时候也没有用太长的时间,回到家里面的时候房客也不在家,然后两个人把东西放了进去,默契的没有提刚才所发生的事情,然后一起把所有的东西都整理了一下。

    把所有的东西都归理好之后,总有一些心满意足的躺到沙发上,瞬间叹了一口气,放松了很多。

    总觉得现在才算是一切生活都走上正轨一样,以前那些干的荒唐事儿都不值一提,只要现在好好的就可以了。

    刘峰看到他这么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顿时不知道自己领他出去历练,是对他来说一件好事还是坏事,都不知道他心里面是否骂过自己。

    带他出去受了这么多的苦,不过现在开心就好了,他也跟着孙悦文坐到了沙发上,然后排着他的大腿,问他要不要喝一瓶酒。

    孙悦文听到酒这个字的时候瞬间就接了,然后从沙发上弹坐起来,拍着刘峰的肩膀说“当然要喝酒了

    ,不喝酒怎么能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