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文看到他有一些走神,然后就挥了挥手让他回过神来。刘峰回过神来看他的时候,孙悦文才开口说到,“在想什么?”刘峰摇摇头说“在想南宫俊家里面有多少钱。”从他的嘴里听到这句话之后,顿时连脸都变形了,惊讶到不可思议。

    因为在孙悦文的印象中,刘峰就是一个计较钱的人。在这句话之后,还以为他觊觎南宫家里面的钱。孙悦文有些不敢相信,刘峰看到他的表情之后就知道他想歪了,然后拍拍他的脑袋说“不出我所料的话,南宫俊也是我们手底下的人,所以说别想那么多。”

    对面的李振宇把他们两个人的一举一动都收在了眼底,心里也有一些不平衡,自己原来的时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可以早一年进入到这个系统中,然后为系统办事情,但是由于有一个人有裙带关系,是一个的老板的兄弟亲戚。

    所以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没有拿到那个名额。之后还是因为他更加努力才进入到这里,在现在看到他们两个的时候,孙悦文就像是那一个裙带关系一样,因为什么都没有做努力,却可以轻轻松松的做到刘峰的旁边,然后对自己指手画脚。

    心里面的不平衡感顿时就油然而生,但是既然自己可以忍得了那一年。在他们面前的认识不足半天的人,又怎么会压制不下这个脾气呢?他把自己的情绪收了起来,然后恢复了神情。

    孙悦文听到刘峰的话之后也很是惊讶,因为据刘峰的介绍说的话,南宫俊和自己都是一个属于系统中安排给他的人,这样一想来的话,自己刚才说的那些委屈就不算什么了,刘峰受的委屈还比较严重,都是自己最亲近的人,却都是别人安排给自己的。

    如果这件事情放在自己身上的话,那么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一定不会像刘峰那样好,刚才都没有跟自己大喊大叫,这样一想心里面对你的亏欠更多了一分。心里面也有一些觉得自己是系统中的人,都无可奈何。

    但是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孙悦文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经历之后,也学会了顺其自然,有一种桥到船头自然直的态度,接下来的事情就是要看刘峰自己怎么解决了,无论他怎么选择,以后都会更多的去信任他,然后给予他更大的帮助。

    孙悦文在心里面把这件事情完全的消化完之后,才开口说道,“难道我们还要回去找他们吗?要以什么样的身份去找。”在孙悦文的印象中,南宫俊一家人还是不错的,毕竟自己也救了他的儿子,以后需要帮忙的话应该也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

    但是如果帮忙这件事情,如果一次两次的话,无论是大事情还是小事情都比较好帮忙,但是如果时间长的话,估计人家也会有心里面的芥蒂,这才是让孙悦文担心的事情,不要到时候没有把事情解决完,反而还树立一个头家,南宫家可不是一个好惹的敌人。

    刘峰拍了拍孙悦文的肩膀告诉他,“这件事情你不要担心,我自有我的办法,而且他既然是系统中的人,就一定会接受到系统的指派,所以说我到时候会带你一起去找他们,不用担心其他的事情。”

    李振宇听完他们两个人的对话之后,也估计知道他们已经有金钱来源了,接下来的话就是地址的选派,地址的话,既然说刘峰来到这里的时候是在这里,肯定不会用其他地方作为系统的根源。

    而自己现在的手中还有一块比较空余的地皮,可以作为一个大点的基地来用。而且是自己来的时候系统给自己分配的,如果没有什么大的用处的话,自己也没有想到好的办法的话,就留给刘峰做根源地吧

    李振宇拍了拍自己的桌子,这一次并没有在暗地里拍,刘峰和孙悦文被他的一声桌子敲桌子的声音给拉回了,看着李振宇这边,准备着等他接下来的动作。

    过一会儿的时间内就有人跑了进来,然后等待着李振宇的指派,李振宇跟他们悄悄说了两句话之后也没有做多余的停顿就出去了,刘峰和孙悦文也好奇他们两个人说些什么,但是毕竟是在别人的地方,并没有问他。因为这样子不礼貌。

    那个手下出去了没一会儿,就拿着一张文件进来。然后工工整整的给李振宇放在那里,然后他又没有做多余的钱又出去了。因为是别人的文件,所以说刘峰和孙悦文也没有把心思往上面打。两个人尽可能的把头压低,不引起他们两个人的注意力。

    不过李振宇接触过文件的时候,并没有做多余的停留,就把文件推到他们两个人面前,刘峰和孙悦文也没有兴趣查看别人的**,也没有看文件内容,而是看着李振宇,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李振宇的手在文件上点了两下之后,所以他们两个人看一下文件,刘峰这才把文件接过来看一下里面的内容是什么,一看的话是一个房产证的证明,而且看样子应该不是一个小的地方。更准确的话来说的话就是大的很。

    刘峰其实从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把任何的想法并打在李振宇身上,因为她只是偶尔进来这里,然后遇到了他。不过李振宇这样的做法,倒是让他很奇怪,因为从某种原因来说,他不应该把一个很大的地皮,然后送给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