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用带着我了,我回去的时候还得把徐梦琪带上。”刘峰听见她说这句话之后点了点头,也没有再说一些什么话。

    不知道孙悦文为什么会对离子恨好像有很大的敌意,再听见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她在挑衅自己和刘峰,所以说就开口说:“哎,就像你,这样子有对象的人果然就是不一样。

    说起话来都是这么难听。”离子恨听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微微皱了一下眉,然后笑道:“说不知道你说的这句话是什么样的意思,还是你在为刘峰抱委屈。”

    刘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立马摇摇头说:“没有什么,他可能就是单纯的不喜欢你罢了。”离子恨听见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有一些郁闷。

    然后开口说道,“为什么会不喜欢我呢?我应该没有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招惹到你们吧这一次。”孙悦文听见他说的这句话的时候站了出来。

    开口说道“我也不是讨厌你,只是觉得你有时候说话的时候有一些夹枪带棒的。”离子恨听见他说的这句话的时候点了点头说,“你跟着我时间长的话就会习惯的。

    毕竟我再怎么说都是一个领导阶层的人,总不能让我对谁说话都是客客气气的吧。”孙悦文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想到他也是国家里面的一个领导。

    所以说对这件事情也算得上是能够接受,但是之后又开口说道,“既然我们以后已经确定要当兄弟的话,你最好说话的时候客气一点。

    还有你最好有一件事情是了解,那么就是你千万不要怀疑刘峰,毕竟再怎么说你已经认了刘峰是你的兄弟,如果在这里怀疑他的话。

    那么对兄弟这两个字简直就是污蔑你,你是带着军队打仗的人,你也知道兄弟之间的信任有多么重要。”离子恨听到他说了这句话的时候点了点头说:“行了,这件事情我知道了。

    不过以后你还是最好少跟我说这样的话,毕竟我生气了的话,我可不管什么叫兄弟,什么叫不是兄弟。”孙悦文听见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有一些无奈。

    毕竟怎么说都在一起交流,过一段时间也明白他的秉性是什么,刘峰看见他们这么一副,再说下去估计都能把别人饿死的情况,然后拍了拍孙悦文的肩膀。

    说:“行了,你就不要跟他再计较这些东西了,毕竟以后大家都是兄弟了,有需要磨合的过程的话,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与其在这里研究这些事情的话。

    倒是不如回去好好吃一顿饭,离开这里。”离子恨听见他说的这句话的时候,才恍然明白他是今天要离开这里,于是又走到前面开口说道,“你们去哪里吃饭,我一会去找你们。”

    孙悦文听见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有一些无奈,然后开口说道,“您不是要带着徐梦琪去别处吗?为什么会突然想要跟着我们一起去吃呢?”

    离子恨听见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然后开口说道,“既然你们已经要离开这里了,就当是吃一个送别饭吧,再怎么说咱们都算是兄弟了,你说是

    不是?”

    孙悦文听见他拿兄弟说事的时候,整个人都有一些咬牙切齿的模样,但是毕竟人家说的也没有错,于是就点了点头说:“行了,既然这样子的话。

    你就回去带好徐梦琪然后出来,但是你要明白的一件事情就是,你是你自己要带出徐梦琪的,可不是我跟刘峰去找徐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