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也在同时刷新热门。

    与薄文熠那条微博并排刷出来的,还有徐星澜刚发出的新微博。

    徐星澜:常欢看试镜片段,去哪里看?所有人的试镜视频全都有,就你没有,不如你把你试镜的视频给我看看?

    他前一秒还在因为薄文熠发出的那条微博土拨鼠尖叫,说着“欢欢薄文熠太霸气了我宣布他这个举动可以进入我们江城年度最让人少女心行为排行榜前十”,下一秒就被徐星澜这个新发出来的微博给气到了,瞪着眼睛嚷嚷:“欢欢,他什么意思?什么叫做就你没有试镜视频?”

    常欢还没有从看到薄文熠那条微博的情绪中退离出来。

    心跳从没有这么快过,快的好像能跳出胸腔一样。

    常欢甚至能在脑中想象出,男人发这条微博的样子。

    骨节分明的手在屏幕上很干脆的敲打着,快要发出之前,觉得不妥,站起身。

    同样骨节分明的手打开书房的一个抽屉,拿出那本红色封面面的小本本,很随性地拍了一张照。

    看着拍好的照片,手主人的薄唇微微勾了一下,这一次,他很爽快地按下了发布按钮。

    下一秒,微博就空降在了热门广场和热一。

    直到柯南连续叫了他好几遍,他才呆呆地从想象中回神,抬起头:“什么?”

    柯南又问了一遍那个问题,问完凑过来:“欢欢,你脸好红哟。”

    常欢掩饰般的低下头去看徐星澜新发的微博。

    但其实,手机屏幕上到底有什么,他一点都没看进去。

    最初,他努力和薄文熠接触,就是为了能改变原主那悲惨的命运。

    他并没有对这个人有过太大的期待,甚至还幻想过,只要对方不干涉他,就是一位很满意的伴侣了。

    谁能想到,他获得了一个比理想型老公更理想的“老公”。

    在某个瞬间,他觉得自己竟已开始期待,期待这个人以后会给他哪些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