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

    薄文熠微微侧身,那一直垂着的手抬起,捏了下鼻根。

    常欢的目光在触到那凸起的手指骨节时,就立刻移开了去,所以并未发觉,男人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看着他。

    “我看你们聊得挺高兴,就不去打扰了。”

    常欢:“……”

    很好,他还是去找找看这旁边有没有什么窗户,选个好点的跳下去得了。

    常欢最终还是回了包厢。

    好不容易得来的命,还是珍惜些比较好。

    柯南手里还抱着手机,见常欢进来,眉开眼笑说:“快来,我发现那——”话还说完,就被捂住了嘴。

    “呜呜——”柯南欲挣扎,三两下就被常欢压制住了。

    常欢用几近耳语的声音说:“薄文熠和钟乐期在我们旁边,两间包厢是不隔断的。”

    柯南惊地把剩下的“唔”声全咽了下去。

    知道“真相”后,柯南完全失了平日里“交际花”的风范。他只顾闷头吃着菜,没多久,面前的鱼骨头就堆成了小山。

    不聊天,一锅鱼眨眼间就见了底。

    两人抬头对视了一眼,觉得今天的脸也丢够了,是时候该回家消化一下了。

    常欢刚从椅子上站起来,就听到隔壁钟乐期的声音:“薄文熠,你喝了酒,车就停这边吧。”

    常欢本就一直关注着那一边,闻言脱口而出:“我有驾照,我可以送他回家。”

    柯南抬起头:“欢欢,我记得你拿了驾照后,一次都没上过路,你准备把薄哥送到哪里去?”

    常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