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文熠的眼睛较之常人,本就偏深邃,书房的光除了为这种深邃增添了温柔之外,还多了几分让人无法招架的撩人。

    常欢像是被诱惑住了,双唇微分,呆呆看着他,许久都没有移开视线。

    他的眸色较之寻常人,偏浅一些,所以当他微微失神的时候,眼瞳看起来格外晶莹剔透。

    薄文熠只觉得那双眼里似藏着一汪泉水,又柔又缠绵,只要他靠过去,就会将他温柔包裹住。

    如果说他是刻意的勾引,那常欢则是无声的诱惑。

    这种纯天然的天真风情,最是让人无法抗拒。

    薄文熠眼珠动了一下,立刻将之前答应过常欢的“在书房只学习”的承诺抛之脑后。他半起身,空着的另一只手扣住男生的下巴,再次吻了过去。

    双唇相触的瞬间,常欢的身体很自然地僵硬了一下,然后接着的是很轻的挣扎。

    这是每次两人开始的时候都会有的,薄文熠将人搂紧了些,虽然常欢不会抗拒很久,但他抱得越紧,常欢越容易软化下来。

    但常欢这一次挣扎的幅度很小,几乎下一秒,身体就贴到了薄文熠身上。

    他半睁着眼睛,有些迷茫地看着薄文熠熟门熟路拉开那个抽屉,从里头取出一支全新的ky。

    常欢有些头晕脑胀地想,好多次明明一开始掌控全场的人是他,怎么最后,都是被薄文熠带着走呢?

    很快,他满心满眼,整个身体,都全部被对方填的满满的,再无暇去想这些事情了。

    第二天,常欢没有早上的戏,便留在家里。

    健身会所的私教建议他有空的时候,可以适当跑步慢慢增强身体素质。

    这件事情上,常欢还挺听话。

    他迎着太阳,绕着院子跑了两圈,往回走的时候看着管叔正提着一个篮子往阳光棚里走去,便维持着跑步的状态跟了过去。

    “管叔!”他喊道。

    管叔转过头来,看到他是,微微一怔。